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盘点一下男鬼剑士颜值最高的几套追忆天空

作者:小贤 发表时间:2021-04-27

导读随着缝纫机活动的上线,相信不少玩家都有着想追忆一套天空的冲动!此次上线的天空套非常全面,整整包含第1期~12期的天空,其中还特别加入了第3期战灵天舞天空的墨魂系列,让人感到非常的意外。那么在这12期天空中,鬼剑士都有哪些高颜值的天空呢?这里给大家推荐5套。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随着缝纫机活动的上线,相信不少玩家都有着想追忆一套天空的冲动!此次上线的天空套非常全面,整整包含第1期~12期的天空,其中还特别加入了第3期战灵天舞天空的墨魂系列,让人感到非常的意外。那么在这12期天空中,鬼剑士都有哪些高颜值的天空呢?这里给大家推荐5套。

  天一:冥域天空

  


  冥域天空是最为经典的一套天空之一,同时也是国服天空套的鼻祖,天空套的叫法就始于它。虽说这套鬼剑士的颜值不是特别高,但它却是鬼剑士外形最奇特的天空之一,也正因为奇特的外观,因此大家都叫它“屎壳郎”套。屎壳郎套天空外形非常的霸气,带上之后,输出会给人一种干净利落的感觉。

  天二:苍穹之翼

  


  如果说天空套的鼻祖是冥域天空,那么翅膀类型天空套的鼻祖就是苍穹之翼套了!这套天空套非常的经典,外观上给人一种威武霸气,势不可挡的感觉,不管是黑色调还是金色调,颜值都非常的高,如果天2的白发+金头盔和天1进行混搭,那么颜值又能提高一个档次。

  天三:战灵天舞(墨羽系列)

  


  战灵天舞套由于本身华丽的外观,因此一开始就非常受到大家的喜爱,此次加入的棕色调战灵天舞也是让人感到意外的惊喜。就颜值来说,肯定是不如原来色彩丰富的战灵天舞,但是由于一开始数量稀少,因此逼格非常的高,有条件的玩家可以追忆一套。

  天六:天光云影

  


  天光云影套的外观非常鲜明,都是黑白色的色调,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是所有天空套中最富有仙气的一套,特别是对于鬼剑士来说,颜值非常高。如果要说这套天空最适鬼剑士哪个职业?恐怕就是剑魂了!剑魂的技能本身白色调偏多,再搭配这套仙气满满的天空则非常契合。

  天九:天羽夜华天空

  


  天羽夜华天空总共有黑色调和金色调两款,但是由于金色调太过出众,因此大家都把他叫做“黄金天空”,这套天空的外观虽然给人一种大同小异的感觉,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颜值却非常出众,金光闪闪披甲,逼格非常的高,走在大街上特别引人注目,喜欢土豪金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