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30属强卡等白嫖 新版60层红玉诅咒玩法指南

作者:Lweyaa 发表时间:2021-04-22

导读红玉是持久战,一次性爬完会比较枯燥乏味,建议同期放点视频之类的。要么就不要一次性打完,每天爬个10-20层,这样也不会太“无聊”。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依旧是简单的给大家结论:

  改版后搬砖可考虑每周通关25或者40层保证收益

  (50层最佳,但是个人体感上难度较高,因此不太推荐50)

  职业的选择与常规药剂人偶选择是通关高层的关键,打算冲层请做好准备。

  红玉是持久战,一次性爬完会比较枯燥乏味,建议同期放点视频之类的。要么就不要一次性打完,每天爬个10-20层,这样也不会太“无聊”。

  进入神秘房间前请确保宝箱确实需要合成,不要浪费合成次数。

  全新的红玉诅咒副本即将在更新后正式上线,对于新卡片以及称号,相信不少玩家已经蠢蠢欲动。

  作为地下城三皇副本之一,红玉诅咒以极高的命中减少、怪物堪称逆天的词缀、每5层就有极难打的领主怪物而成为了众多玩家的恐惧,如今,它带着新的十层走来了。

  


  一、副本机制改动

  作为更新后的副本,不仅仅是增加了层数这么简单。首先,小怪的血量下调与领主的血量上升,6-46层的命中惩罚相比原版有所降低,这两大改版让多数玩家在前期摸金的时候能够大幅度的提升效率。

  


  其次,在6层后,每层都有一定几率在通关后发现神秘房间(由波罗丁的五大守护骑士组成),玩家可选择进入或通往下层。在通关神秘房间后,会提供基础的宝箱合成,可以利用三个黄铜、白银(可混合)宝箱进行合成升级以获取更高等级的奖励宝箱。

  脸黑的人也能通过合成宝箱来恰低保啦~!

  


  最后,副本本身的难度上并没有进行太大改动,增加的十层与现有46-50层惩罚相差无几,这也就意味着原先最后5层所需的时间,现在就需要10层来完成。

  


  二、打法规划与准备

  当然啦,与现有的摸金与拿称号打法相似,新版的红玉诅咒依旧摸金冒险两不误。如果是想要打点材料,赚点小钱的玩家,每周通关至25、40层即可。前者则是拿到收益就撤,后者则可以利用神秘房间的合成机制进一步提升可获得的效益。

  


  如果是想要冲击高层拿称号与卡片的玩家,就需要进行合理的规划,职业的选择、装备、道具、细节配置等都需要完善,才有冲击高层的资格。

  比如职业可以选择男大枪、女气功;药剂上常备霸体药剂、神圣祝福药剂、顶级力智等;人偶选择幽灵新娘、流浪佣兵涅扎德;细节上携带命中加成的守护珠、辟邪玉等。

  


  三、一些心得

  通过笔者在体验服进行尝试以后,个人感觉新版的红玉诅咒降低了50层前的难度,而新加入的10层则需要耗费更多的时间才可通关。合成机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搬砖的效益,不过由于只能通关五次,所以是否合成还是需要记一下出了什么宝箱。

  


  小技巧

  由于红玉的诅咒进入一下层需要玩家自行站位,可以选择暂时不进入下层,同时在本层通关后退出,再进时还会重新攻略本层。利用这个机制,玩家在通关55层后如果没有拿到隐藏称号,则退出再进持续去刷55层,这个方法可以加大刷图次数的基数,提高拿到隐藏称号的几率。

  以上就是红玉的诅咒相关内容了。希望各位勇士能够做好准备,早日通关拿到称号与卡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