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这个塔奖励也有神话 冥灵之塔具体玩法前瞻

作者:大聪明 发表时间:2021-04-22

导读除了耕耘礼包以及魔枪士三觉以及丰富的福利活动外,5月版本更新后,亡者峡谷当中也同样增加了新的成员——冥灵之塔。新塔的定位目前来看是为了降低角色的培养难度,话不多说,一起先提前看看它的具体内容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除了耕耘礼包以及魔枪士三觉以及丰富的福利活动外,5月版本更新后,亡者峡谷当中也同样增加了新的成员——冥灵之塔。新塔的定位目前来看是为了降低角色的培养难度,话不多说,一起先提前看看它的具体内容吧。

  (体验服前瞻资料,一切请以正式服最终更新为准)

  首先是入场要求:

  冥灵之塔的难度还是属于中上层的,入场需要5938抗魔,系统推荐的武器也是+12史诗武器。

  


  


  可以看到冥灵之塔最多可以绑定6个角色,并且每周的可以获得的最多材料数量为1500个。

  


  奖励部分

  古旧的金色硬币用于在门口NPC处换奖励:

  


  武器罐子直接可以选武器的类型,总的来说还算比较精准的。

  再也不用担心开到光剑自己又不能用的尴尬局面了。

  


  防具和特殊罐子是可以开到神话的,毕业渠道喜+1

  


  另外,商店内还有武器和首饰的附魔宝珠,武器附魔宝珠为全属强+12、首饰单个属性强化+23,全属强+21以及+38力智和+34体精的四维附魔宝珠。

  


  


  


  


  属性强化宝珠对小号来说还是有些吸引力的,可以省大量金币。

  


  塔内的具体机制方面

  


  可以看到一个角色最多可以爬到100层,与红玉诅咒类似,层数越高,难度也就越大,并且每一层都有1分钟的时间限制,当计时结束后地图内会冒出毒气,角色也会很快挂掉,因此这一设定就要求角色需要具备一定的输出能力。

  


  同时在塔内还是禁止使用药剂的,在塔内击杀boss后会掉落血球,通过吃球来恢复角色血量,10秒钟内不吃的话就会消失。

  另外在击杀boss后技能冷却时间会保持不变,因此拖技能cd的方式在这里不可行。

  塔内的怪物都是之前副本内的绿名怪和领主,同时还有破防进度条,当进度条长满后,怪物会进入木桩状态,此时进度条开始减少,当进度条结束后怪物结束木桩状态

  


  通关推荐

  总的来说要想每周拿满1500个还是稍稍有一点点难度的,如果角色多或者有极个别角色非常强力的话,难度会有所降低。

  由于最多可以绑定6个角色,建议是尽可能派账号里最强的6个角色去打,尽可能的爬高就好。

  如果6个角色还是没刷满1500币的话也没关系,重新开始后,虽然已通关的层数不会再给硬币,还是有几率可以遇到黄金哥布林,打死黄金哥布林也会给25个硬币。

  


  


  以上就是冥灵之塔的相关内容,总的来说是个奖励还不错的副本,版本更新后大家可以体验一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