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快结束了 神奇聚宝盒活动如何搬空所有奖励

作者:我是玩家秀 发表时间:2021-04-21

导读神奇聚宝盒活动上线后,很多玩家和秀儿一样,没有看懂规则,以为是奖励随机获取,要每天拼运气才能搬空奖励,从而选择了放弃活动,错失奖励,其实不然,这是一个良心活动,每周只要点三次,就可以拿完所有奖励。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神奇聚宝盒活动上线后,很多玩家和秀儿一样,没有看懂规则,以为是奖励随机获取,要每天拼运气才能搬空奖励,从而选择了放弃活动,错失奖励,其实不然,这是一个良心活动,每周只要点三次,就可以拿完所有奖励。

  


  【一】活动规则解读

  通关2次推荐图,可以获取1次“搜寻宝物”的机会,在5种宝物中,随机获取1种每天最多可以搜寻5次;将搜寻到的宝物,放进宝箱,每周最多3个,每天1次,当放进宝箱的3个宝物相同的时候,可以获取额外奖励;累积2次、3次、4次可获取累积奖励。

  


  【二】活动奖励

  【1】5种宝箱分别为:百变史诗材料15个、传说装备材料45个、巨龙困难材料1个、工作服史诗材料25个、深渊通行证3张,每周可以获取3个宝箱,如果都是一样的,则奖励翻倍。比如你选了3个深渊通行证宝箱,那么可以一共获取18张通行证。

  


  【2】每周的相同宝箱,累积2次,领取10张深渊通行证;累积3次,领取2个100级史诗随机罐;累积4次,领取2个100级自选部位随机史诗罐。

  


  【三】活动技巧和攻略

  【1】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从5种宝物中,选择自己最需要的道具;

  【2】刷10次推荐图,获取5次搜寻机会;

  【3】接下来是关键,搜寻宝物的时候,如果是你不需要的,直接放弃,继续搜寻,这时,被放弃的宝物会被系统去掉,不会再搜寻到,也就是说,我们每天都可以搜寻到所需的宝物,并不是随机的,最后,将搜寻到的所需宝物,放进聚宝盒即可。

  【4】如此循环操作3天,就可以完成聚宝盒任务,领取当周的奖励,让人开心的是,3个相同宝物,奖励会翻倍;

  


  【5】连续四周,每周重复操作,就可以搬空所有奖励!以深渊通行证为例,如果奖励全选通行证,就可以一共获取82张,非常不错的福利,还有4个史诗罐子,还没搞懂规则的玩家,快加入进来,还来得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