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神话传送石即将到期 分享目前神话获取渠道

作者:月月樱 发表时间:2021-04-02

导读今年的新春版本在4月8日就会正式结束,而新春礼包的大量相关道具,包括神话传说石,都会在这个时候删除。那么问题来了,小伙伴们的神话传说石已经使用了吗?如果没有,那可以考虑下这些渠道,我们从中皆有几率获得神话!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今年的新春版本在4月8日就会正式结束,而新春礼包的大量相关道具,包括神话传说石,都会在这个时候删除。那么问题来了,小伙伴们的神话传说石已经使用了吗?如果没有,那可以考虑下这些渠道,我们从中皆有几率获得神话!

  


  一、深渊

  毋庸置疑,深渊是获取神话最直接的渠道。

  在100级版本,我们最常见到的深渊副本就是智慧的引导,每次进入需要消耗18个时间引导石。虽然看似消耗很大,但是只要我们勤做活动,基本可以满足账号内2~3个角色在做完日常、周常之后全疲劳深渊,所以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另外,百级版本也是有随机深渊存在的。因为现在的随机深渊一个人也可以触发,所以当我们刷了大量白图时候,最好再刷几次触发随机深渊,然后白嫖一次深渊。

  


  二、每日2+2

  对于广大阿拉德勇士而言,每日2+2绝对是一个宝藏地点。随着黑鸦之境的来临,现在每日2+2也分成了新旧2个“每日2+2”。

  旧的每日2+2是指切斯特小镇右边的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这两个副本每天分别可以获得2次特殊奖励。

  新的每日2+2是指切斯特小镇下面的远古墓地、绝望摇篮、德洛斯矿山外围、荆棘乐园,这四个副本每天分别可以获得1次特殊奖励。

  不管是新的每日2+2,还是旧的每日2+2,它们都是有几率产出神话装备的,而且进入其中不需要额外的门票,缺少神话的勇士们可别错过了!

  


  三、洞察之眼

  洞察之眼也是我们获得神话的主要渠道之一。因为洞察之眼有引导模式的存在,所以相对来说门槛较低,即使是一身传说装备的玩家也可以参与其中。

  另外因为希洛克Raid和黑鸦之境的出现,目前洞察之眼的难度相对偏低,勇士们也可以考虑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互托小号,从而提升效率。

  


  四、希洛克Raid

  作为目前最顶尖的团本,希洛克Raid对我们的帮助也是非常大的。除了希洛克专属的材料、装备之外,该团本还有几率产出神话装备。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希洛克Raid也是我们不能遗漏的副本!

  顺带一提,顺利攻坚希洛克Raid之后,不渝之咏商店有几率出现智慧的引导史诗/神话袖珍罐,开启该罐子也有几率获得神话装备。

  


  五、希洛克征战模式

  希洛克征战模式,是目前游戏里面难度最高的单人副本。不过相对的,征战模式的奖励也是非常丰厚,不仅可以加快我们希洛克装备的毕业速度,副本内的每一个精英怪、BOSS皆有几率掉落史诗、神话装备。所以,如果我们的角色够强力,那么征战模式绝对是1个提升自己的好地方。

  同样的,希洛克征战模式产出的材料——神识之种,可以兑换被封印的神识礼盒,该礼盒也有几率开出神话装备。

  


  六、黑鸦之境

  最后一个获取神话的渠道,就是黑鸦之境了。最为目前游戏内最新的副本,我们对这个副本的需求还是挺大的,只要能力所及,相信小伙伴们都会来刷这个副本。而黑鸦之境也没让我们失望,通过它我们也有一定几率获得神话装备。

  另外,目前黑鸦之境产出的堕落的遗影史诗装备价值较高,即使我们对神话没需求,也可以来这里摸金。

  


  以上就是现阶段我们可以获得神话装备的一些渠道了,如果小伙伴们的神话传说石尚未使用,对神话装备有需求,那么可以通过这些途径来获得神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