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全图收益更高 实测分析黑鸦每日收益情况

作者:媛素剩零 发表时间:2021-04-01

导读随着黑鸦版本更新,每日日常副本又多了几个(德洛斯矿山外围、荆棘乐园、远古墓地、绝望摇篮),由于这四个副本每日都有一次特殊奖励,总共为4次,于是大多数勇士都称之为“新2+2”,笔者带大家分析一下“新2+2”的搬砖收益情况。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随着黑鸦版本更新,每日日常副本又多了几个(德洛斯矿山外围、荆棘乐园、远古墓地、绝望摇篮),由于这四个副本每日都有一次特殊奖励,总共为4次,于是大多数勇士都称之为“新2+2”,笔者带大家分析一下“新2+2”的搬砖收益情况。

  


  该副本的开启需要完成黑鸦之境主线任务。随后在切斯特小镇下方出现新的通道,通往每日黑鸦之境,也就是“新2+2”。

  


  由于该图副本难度不低,搬砖或则刷图的勇士们需要有一定的装备基础,笔者测试时,一身100级传说装备并且有基础附魔,可以通关普通级。冒险级的话,则需要更高的装备基础。

  一、非全图收益分析

  由于这几个副本收益情况都是相当的,所以我们选择比较好刷的绝望摇篮(冒险级)作为例子,因为该图为直线直达BOSS,能够更加快速地过图。

  


  笔者亲测了一下该图的收益情况,是在黑钻188点疲劳的情况下,每次通关消耗8疲劳,一共通关24次的收益情况如下(包含4次每日特殊奖励)

  


  笔者折合当日跨6的堇青石、时间结晶价格,全部折算为金币后,总收益为108万左右。但是采集数据的样品不够多,掉落物难免会有偏差

  


  二、全图收益分析

  和前面一样,依旧以绝望摇篮(冒险级)作为例子,笔者在这分析一下该图全图的收益情况。

  


  同样是在黑钻188点疲劳的情况下测试,每次通关消耗12点疲劳,一共通关16次的收益情况如下。(包含4次每日特殊奖励)

  


  并且同样的,笔者将堇青石、时间结晶折合为该日跨6的金币后,总收益如下。同样是单一角色测试,掉落会有偏差,所以收益也会有些许波动。

  


  综合以上的测试以及分析,如果玩家想要收益最大化的话,笔者还是推荐刷全图,虽然通关会比较慢,但后在全图中会多一个绿名怪,并且该绿名怪还是必定掉落堇青石或者是时间结晶的。笔者每次刷全图通关时间都在一分种到一分二十秒内,而不刷全图直接通关,则每次通关时间在25至35秒左右。所以如果觉得想要节省时间,可以不刷全图,直线通关。

  除了金币带来的收益,该图更大的收益应该是绝望矿石,绝望矿石是对特定部位装备进行遴选的材料,并且是现阶段所有勇士们都很需要的材料,所以即便不是搬砖,想要加快毕业进度的角色也可以刷的。

  


  除了通关击杀BOSS、每日特殊奖励翻牌获得绝望矿石,在“新2+2”中(除原有绿名怪固定位置之外)也会随机遇到绿名怪,击杀后掉落一定数量的绝望矿石,并且不受每日特殊奖励次数影响,也就是可以一直刷一直遇到。

  


  勇士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刷全图或者非全图,祝勇士们早日搬砖致富,早日黑鸦毕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