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冒险团讨伐战新增流放者山脉 新的白嫖渠道

作者:千秋 发表时间:2021-03-24

导读3.25维护更新后,冒险团讨伐战新增一个全新的讨伐区域——流放者山脉,通过讨伐该区域,我们可以获得符文、圣痕护石以及光芒护石道具。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3.25维护更新后,冒险团讨伐战新增一个全新的讨伐区域——流放者山脉,通过讨伐该区域,我们可以获得符文、圣痕护石以及光芒护石道具。

  玩法:

  打开冒险团,点击冒险——讨伐战,即可找到可讨伐的区域,我们可以在洞察之眼和流放者山脉中选择一个进行讨伐。

  


  当选择其中一个地区开始讨伐之后,另一个地区会被锁定,直到下周四凌晨6点初始化后才可选择。

  


  和当前洞察之眼讨伐战的玩法一样,选择佣兵,达到战力之后,即可自动开始讨伐。

  讨伐区域分为6个斯特鲁山脉/要塞与毁灭的安息处两个地方,斯特鲁山脉/要塞可派遣4名角色,可同时讨伐两个区域,讨伐时间为12小时,在线状态下,可以以2小时的速度快速讨伐。

  


  毁灭的安息处可同时派遣8名角色,讨伐时间为24小时,派遣最终区域后则无法派遣斯特鲁山脉/要塞。

  讨伐结束后,即可获得奖励,斯特鲁山脉/要塞区域总共可获得8次奖励,而毁灭的安息处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这就意味着,当我们把全部的地下城讨伐完毕之后,还可以再讨伐两次斯特鲁山脉/要塞区域。

  流放者山脉的惊喜奖励与洞察之眼不同,可直接获得符文和光芒护石,对于还没用从流放者山脉毕业的小伙伴来说,每周记得点点就能拿到额外的符文护石,对符文毕业还是很有帮助的。

  


  在派遣角色征伐时,按照以下方式,可以拿到更多的奖励:

  1、满足讨伐区域的属性要求前提下,战力越高越好:

  每个角色都有三个属性

  


  而讨伐地区也有3~5个属性的要求,在派遣一致属性的佣兵时,讨伐区域的属性会变成高亮。在讨伐时,尽可能的点亮全部属性,可以增加讨伐的评分。

  


  2、没有角色?试试佣兵吧!

  对于角色不是很多的小伙伴,可以在佣兵召唤中召唤佣兵为我们作战。

  


  根据笔者测试,一个三星佣兵相当于一名全身百级史诗角色的战力,一个二星佣兵相当于一名全身百级传说角色的战力,而且佣兵获取难度不高,每周10W金币可开启一次十连,比自己手动给角色刷装备划算的多。

  3、培养角色推荐养到30级停手

  佣兵和角色每提升一级,战斗力就会提升5点,但等级越高,所需要的经验也就越多。

  笔者推荐,可以将角色提升至30级即可转而培养下一个角色,理由如下:

  (1)后续提升等级经验需求高,性价比不高

  (2)角色提升到30级后,可学会新的技能。提升冒险的角色强度。

  新的讨伐战可以加速我们符文和护石的毕业,而且游戏参与简单,只要一直在参与洞察之眼讨伐战的小伙伴,一般都会养成很多佣兵,可以轻松应对新开放的流放者山脉征伐战,早日成为毕业大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