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可以打地铺了 盘点黑鸦之境值得摸金的地方

作者:黑桃狸 发表时间:2021-03-22

导读随着即将到来的3.25版本,作为奥兹玛副本的前置内容——“黑鸦之境”即将与小伙伴们见面,这次的版本带给了所有小伙伴们变强的道路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随着即将到来的3.25版本,作为奥兹玛副本的前置内容——“黑鸦之境”即将与小伙伴们见面,这次的版本带给了所有小伙伴们变强的道路,无论是遴选、堕落的遗影,还是新附魔卡都引人注目且参与性广泛,那么提前了解一下就非常必要了。

  


  黑鸦之境2+2与讨伐战

  黑鸦之境副本每日2+2和每周讨伐战一起开放,两者都可以获得遴选和升级智慧产物的材料——绝望矿石与恐怖之瞳,另外与现阶段每日2+2(痛苦地下室&暗黑神殿)和洞察之眼相同,均有机会获得100级史诗、神话装备。

  


  每周的黑鸦之境讨伐战模式奖励不仅在数量上更多,而且第4阶段还有机会拿到黑鸦之境专属的炼狱光环,所以无论是为了快速遴选装备、升级智慧的产物、摸金,还是拿到光环证明自己,每日和每周的黑鸦之境都是不容错过的。

  PS:智慧的产物只有升级后才能进行遴选,且有别于普通史诗的圣者遴选,是只能使用光影升级功能进行遴选的。

  遴选

  圣者遴选是通过黑鸦之境让装备变强的方法,完美遴选毕业整体伤害提升可在20~25%上下,遴选需要的材料绝望矿石可以从黑鸦之境每日和每周副本中获得,所以全体小伙伴都能够参与到遴选中来。

  


  只有100级史诗武器、下装、戒指和辅助装备才能够进行遴选。

  


  遴选词条可以通过圣者遴选功能进行变更,可以变更的词条有额外黄字、额外爆伤、白字、最终伤害、力智、三攻和三个觉醒技能+2这7个,奶系职业的词条随伤害类词条一同变化,类似于无形之残香洗属性。

  


  遴选后不仅出现的词条是随机的,词条的提升也是在一定范围内随机的,如果小伙伴没有遴选到满词条属性的话,还可以通过最大值遴选来调整词条属性,此时遴选词条不会发生变化,只有词条提升会变为最大。

  堕落的遗影

  100级史诗装备(工作服和武器除外)均有堕落的遗影同款,也就是小伙伴们熟知的可交易史诗,这些史诗具有与常规史诗完全相同的属性,可以与常规史诗组成套装属性,但是打造方式却只有改造。

  这些堕落的遗影作用主要是帮助小伙伴解决4等1或2等1的痛苦,让装备快速成型并且参与到顶级团本的攻略中。

  


  堕落的遗影装备中破晓曦光由于强化和增幅才能提供部分词条,改造无法获得提升词条,所以在改造4阶段和5阶段时给出了技能攻击力的补正。

  摸金收益

  黑鸦之境的传说附魔卡——阴沉的恐怖之阿斯特罗斯具有全属强28的优秀属性,搭配希洛克的守门人装备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这样附魔卡就是摸金的重头戏了。再加上可以交易的堕落的遗影装备后,黑鸦之境的综合收益整体上还是不错的。

  


  


  由于黑鸦之境的每日2+2也有机会拿到讨伐战的所有奖励,并且讨伐战1阶段和2阶段难度较低,更有匹配模式提高组队效率,所以黑鸦之境成为搬砖热门副本是指日可待。

  不知道小伙伴们现在是否对黑鸦之境有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了呢?至于各项细节,例如小伙伴自己遴选洗什么属性最好之类的,都要等版本更新后慢慢摸索了,最后希望小伙伴们都能够在更新第一天连连金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