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团本更新时间改版 新版本课程表时间规划

作者:梦夏 发表时间:2021-03-19

导读3月25日维护更新之后,副本的更新时间将会有大幅度的改变。针对即将而来的副本时间改版,一张课程表助你更轻松合理的规划好时间。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3月25日维护更新之后,副本的更新时间将会有大幅度的改变。针对即将而来的副本时间改版,一张课程表助你更轻松合理的规划好时间。

  日常副本

  日常副本即为每天都可以挑战的副本。

  老2+2:副本【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因为每个副本的前两次通关都会有特殊奖励而得名。主要产出:暗魂水晶、100级史诗、神话装备。暗魂水晶用于升级工作服史诗套。

  


  新2+2:黑鸦之境日常模式,共4张图,每张图第一次通关会有特殊奖励,每天共可以获得4次奖励。主要产出:绝望矿石、恐怖之瞳、100级史诗、神话装备。

  


  周常副本

  周常模式为每周只需要固定挑战两次即可获得一周所有奖励的副本,3月25号改版以后所有周常副本更新时间皆为周4。

  代号希望:主要产出新版换装,换装没齐的小伙伴可以考虑。

  


  洞察之眼:洞察之眼可以看做是老2+2的周常版本,主要产出:暗魂水晶、暴戾搜捕团的灵魂、100级史诗、神话装备。暴戾搜捕团的灵魂用于百变怪装备的制作和转换。

  


  魔界大战&流放者山脉:流放者山脉可以看做是魔界大战的升级版。主要产出:护石、符文。其中魔界大战产出的护石、符文相较流浪者山脉而言要低一级,但是因为护石、符文毕业有着较长的周期性,所以二者可以同时进行。(魔界大战产出的护石、符文可以升级成流浪者山脉产出护石、符文)。

  


  希洛克征战模式:可以成为当前版本最难的副本。主要产出为:石英花瓣、100级史诗、神话装备。该副本非每周必打副本,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是否需要挑战。同时该本为单人副本,所以时间也相对更好安排。

  


  黑鸦之境讨伐模式:新2+2的周常版本,材料产出和新2+2差不多,但获取数量更多,同时还产出新系列智慧产物(堕落产物,现阶段可以和现阶段深渊史诗组成套装效果)。该副本进图以后可以根据选择路线来决定副本难度。

  


  团本

  大型多人副本,3月25日改版后统一更新时间为周六。

  目前的副本有漩涡、普雷、希洛克,前二者就当前版本定为而言,主要为摸金和不渝之咏。希洛克为当前毕业所需攻略的团本。

  


  团本时间统一为周六之后,打团时间比以前而言或许更加轻松一些。

  以上就是3月25日改版后副本、团本更新时间,希望可以帮小伙伴们更好的规划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