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全新开放世界观和新剧情 永恒大陆玩法前瞻

作者:黑桃狸 发表时间:2021-01-19

导读新春版本除了新春礼包和流放者山脉备受期待之外,新地区永恒大陆也是让小伙伴们眼前一亮的,全新的地区、全新的模式和全新的装备体系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新春版本除了新春礼包和流放者山脉备受期待之外,新地区永恒大陆也是让小伙伴们眼前一亮的,全新的地区、全新的模式和全新的装备体系,给全体阿拉德勇士们一个新的感受,并且让萌新和回归小伙伴更好的加入到游戏中。

  本次永恒大陆除了专属的功能性装备(被大家戏称为升级版兵法套),还有各种丰富的奖励,内含增幅宠物、强化宠物等等(体验服不代表正式服版本,仅供前瞻)。

  


  进入方式

  角色达到100级后,我们可接取事件任务“巨龙的秘宝”,完成多个NPC的剧情任务后即可开启永恒大陆地区。永恒大陆类似于复活圣殿,地区会出现在飞船的大屏幕上,点击后即可进行频道的跳转,同时特殊区域频道新增永恒大陆专属频道。

  从比拉谢尔号的传送面板,或者选择频道都可以进入。

  


  PS:进入永恒大陆后完成对话任务即可拿到“内陆调查者装备礼盒”这一初始的专属装备。

  从此以后永恒大陆的任务、装备、经验等内容将完全的与阿拉德大陆区分开来,不过唯独辅助套装是永恒大陆产出,却是可以在阿拉德大陆使用的。

  地区模式

  永恒大陆有自己的专属等级,不再局限于角色的等级,在永恒大陆统一使用探险等级,该等级关乎到小伙伴们制作装备和开放地图。

  小伙伴们在永恒大陆击杀怪物、完成任务所获得的不是经验值,而是经验胶囊,这个经验胶囊储存在小伙伴们的背包中,所以如果忘记食用的话,探险等级是无论如何也没法提升的,该模式类似于许多MORPG网游,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忘记食用经验胶囊哦。

  


  永恒大陆用自己的装备体系,小伙伴们穿着阿拉德大陆的装备将受到龙语的影响,受到巨大的削弱,所以无论小伙伴们阿拉德大陆的装备打造如何之高,到了永恒大陆也推荐更换任务赠送的初始装备。

  


  想要提升自己在永恒大陆的伤害,那么多刷怪物和BOSS积攒材料,提升探险等级后制作高级装备即可。

  制作装备时需要注意,一共有两种类型的装备。

  光海岸一栏则是永恒大陆专属装备,只在本副本内有效。

  黄金平原一栏就是在阿拉德大陆也有效的辅助套装了,辅助套装共有8套,各套属性却有所不同,可以等待后续评测后再决定做哪套。

  


  永恒大陆整体将怪物和地图融为一体,有点类似于当年的怪物攻城,整个大陆就是地图,而整个地图上充满了怪物,

  小伙伴只需走到怪物旁边按下X即可进入战斗。除了正常的怪物外,永恒大陆还有着精英怪和BOSS的存在,其中精英怪名字与其他怪物不同,而BOSS在每个地区只有一个,

  PS:永恒大陆内可以制作专属的瞬间移动卷轴,方便快速移动

  了解地图

  小伙伴们可以从地图中查看哪个副本自己会产生哪些材料,这些材料正是制作永恒大陆专属装备和检测报告要用的。

  


  这里笔者推荐小伙伴优先通过普通副本制作一些装备,将装备提升一定的水平后再去挑战BOSS,不要因为BOSS产出制作辅助套装的材料而先去挑战,毕竟挑战失败可是没有奖励的,也会浪费疲劳。

  功能型装备

  永恒大陆产出的8套辅助套装各自形成4件套、8件套和11件套属性,也就是小伙伴们除武器外可以全制作这些装备。

  


  要说这套装备最强的亮点就是单人刷图情况下可以提供大量伤害词条,完全不弱于正常产出的100级史诗装备,而到了组队情况下,伤害词条就变成了范围增伤的光环词条。这样的属性让小伙伴们一个角色可以适应各个小区。

  这样一套装备将对现有的装备体系形成较大的职业特色误差,毕竟对于单机党来说,这套装备只要刷图即可制作出来,这样就相当于免费获得一套强力史诗;而对于打团党来说,这套装备可以提供强力的辅助能力,如果给到34C那么可以让主C伤害提升N个档次。

  PS:届时1纯C+2辅C+1奶的模式将弱于2辅C+1功能型装备辅C+1奶的模式。

  


  永恒大陆作为独立的地区,让萌新和回归小伙伴重新跟大佬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整体可玩性大大增加,并且该模式是DNF第一次推出,让小伙伴们在打怪时有了更多的选择。同时永恒大陆产出的功能型装备属性非常强力,在后期团本或单刷中都是绝对的抢手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