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国服体验服史诗神话改版奶装备分析 散搭篇

作者:冰河陨雪拳套 发表时间:2021-01-17

导读奶装改版主要集中在套装属性,部分单件装备上调了面板,但降低了套装属性中的面板加成,整体面板保持不变,这类改动不会全部被罗列出来。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改版分析

  奶装改版主要集中在套装属性,部分单件装备上调了面板,但降低了套装属性中的面板加成,整体面板保持不变,这类改动不会全部被罗列出来。神话专属属性中的奶量词条也无改动,仅有少数神话装备因输出词条改动而小幅影响了奶量,包括:奔流神话上衣、坎坷神话上衣、骰子神话耳环,这三者神话属性的改动也不会列出。

  上古封尘术式

  【改版介绍】

  三件套套装:Buff力智+2%,一觉等级+1,一觉力智-18

  【改版简评】

  加强幅度比较可观,拉近了与三角/大恍惚的差距。不过对比加强后的术式与三角可以发现,它们在奶量词条上是几乎一致的,但术式的面板比三角低,使得其奶量也是稳定地比三角弱,这应该是功能性的一点代价。

  破晓曦光

  【改版介绍】

  三件套套装:Buff等级+1,Buff力智+4%→Buff力智+3%

  【改版简评】

  本来就以技能等级为特色的大恍惚,改版更是进一步强化了该特色,改版后的大恍惚比其它首饰高了2级Buff、1级觉醒以及其它各种技能。改版后大恍惚很多时候Buff并不比幸运三角弱多少,甚至有可能反超,再加上大恍惚在觉醒和cd上的优势,可以说是533首饰首选了,唯一缺点是面板非常低。

  幸运三角

  【改版介绍】

  三件套套装:一觉力智+8

  【改版简评】

  非常蚊子腿的加强,聊胜于无。

  精灵使的权能

  【改版介绍】

  三件套套装:Buff力智+3%→Buff力智+4%,一觉等级+1。

  【改版简评】

  加强幅度比较可观,拉近了与三角/大恍惚的差距,作为保底升级的工作服,还能减cd,可以说是比较不错的了。

  灵宝:世间真理

  【改版介绍】

  三件套套装:Buff力智+2%

  【改版简评】

  加强后奶量与军神几乎一致,奶量方面可互为替代品。但灵宝需要触发4个球以获得技能等级加成,穿灵宝的c可以一边输出一边触发,而奶得先触发装备Buff再释放技能,使得灵宝有时实战体验并不是很好,尤其是在需要复活重置的情况下。因此一般不是很推荐穿灵宝,除非有灵宝神话,或者不是很介意触发Buff的玩家可以考虑,毕竟它相对于军神多了一些功能性。

  时间战争的残骸

  【改版介绍】

  三件套套装:Buff力智+2%,一觉等级+1

  【改版简评】

  比较可观的加强,拉近了与军神/灵宝的距离。作为特殊装备里唯一的cd装,在不手动切cd装情况下,牺牲一点奶量穿这套也是可以考虑的。

  能量主宰

  【改版介绍】

  三件套套装:Buff力智+2%→Buff力智+3%

  【改版简评】

  肉眼可见的小幅加强。

  深渊窥视者

  【改版介绍】

  三件套套装:一觉力智+20

  【改版简评】

  小幅加强了觉醒,加强幅度在上衣混搭套中是最低的,不过依然是最优选,主要是因为2件套Buff过于强势。

  圣者的黄昏

  【改版介绍】

  三件套套装:一觉力智+40

  【改版简评】

  加强幅度尚可,但改版前的圣者的黄昏在觉醒方面过于薄弱,加强之后依然与其它几套有一定差距。

  坎坷命运

  【改版介绍】

  三件套套装:一觉力智+61

  【改版简评】

  加强幅度在上衣混搭套中最大,觉醒奶量不比吞噬愤怒弱多少,3件套综合奶量与深渊窥视者也比较接近了。不过除非有散搭神话上衣,一般最优解都是登记深渊窥视者项链左槽2件,身上穿3件套,因此仅有神话上衣在加强中得到了提升。

  吞噬愤怒

  【改版介绍】

  三件套套装:一觉力智+25;被攻击时所受伤害 +20%、技能HP恢复效果 -80%、药水HP恢复效果 -50%→被攻击时所受伤害 +10%、技能HP恢复效果 -50%、药水HP恢复效果 -50%

  【改版简评】

  加强幅度较小,原先在觉醒方面有显著优势,改版后优势没那么大了。虽然小幅削弱了负面作用,但技能回血量减半还是比较令人难受,无神话情况下不推荐穿这套,即使要穿也应该仅在放觉醒时手动换上3件套,其余时候穿其它装备。

  次元旅行者

  【改版介绍】

  三件套套装:Buff力智+8%→Buff力智+12%,一觉力智+105

  【改版简评】

  Buff和觉醒都有不错的加强,与地狱求道者差距已经不大了,尤其是对于奶妈和奶萝来说,其Buff水平与地狱求道者几乎一致,高打造下甚至有反超可能。不过次元的装备Buff有内置cd,复活重置后一段时间内会没有Buff,并且必须穿在身上才能让Buff生效,仅登记是无效的,这两个缺点限制了其使用,综合考虑还是推荐地狱求道者。

  天命无常

  【改版介绍】

  


  神话:面板+35

  


  耳环:面板+35

  


  戒指:面板+10

  三件套套装:Buff力智+8%→Buff力智+11%,一觉力智+116

  【改版简评】

  加强幅度比较可观,面板也得到了小幅加强,但套装本身强度依然一般,主要是神话地位得到了显著提升。由于神话属性会加1级Buff,因此有一定的等级溢出风险。当然,目前版本除非有3S宠物,一般也不用考虑等级溢出的问题。

  悲剧的残骸

  【改版介绍】

  


  神话:削血发动条件次数-50%→削血发动条件次数-80%

  三件套套装:Buff力智+10%→Buff力智+12%,一觉力智+110

  【改版简评】

  加强幅度不如次元和骰子,觉醒奶量相较于其他几套有较大劣势,整体强度也比较低。神话大幅减少了发动削血所需连击数,可以稳定多削1次,高难副本神器。即使无神话,将此套装作为功能性换装也是很不错的。

  改版总结

  首饰、特殊装备、散搭的改版都是主要以拉近套装差距为主,虽然毕业套装还是那些,但弱者与强者差距缩小了,无法追求最佳搭配的情况下用次优套装也差不太多。其中得益于套装本身的大幅加强,次元、骰子、削血3个神话耳环的地位均显著上升,改版后全体散搭神话手镯与耳环均有着可观的强度。

  同时,散搭套亦对觉醒进行了可观的加强,使得散搭模板与533模板(533或左边3+2)在觉醒上的差距缩小,这也意味着打造散搭Buff+533觉醒两身装备的收益有所减小。由于散搭鞋子套的觉醒加强幅度较大,并且希洛克挑战模式新出的智慧产物的手镯右槽2件在觉醒方面表现不错,如果要准备觉醒装,改版后可以考虑保留鞋子和上衣3件套,裤肩腰穿舞姬/噩梦等侧重觉醒的3件套防具,手镯右槽则选择智慧产物。

  改版后强度总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