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论坛热帖

DNF金身奶爸RAID 战斗在20人安徒恩的日子

作者:未知 发表时间:2019-10-23

导读DNF金身奶爸RAID 战斗在20人安徒恩的日子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DNF金身奶爸RAID 战斗在20人安徒恩的日子

 

  今天通关了20人火山,我是一个渣奶。之所以我能打火山,是有故事的。不多讲,讲讲我的装备手法队友装备,20值得注意的地方。

  首先,我和队友已经磨合了一个月,开荒第8次通关的。本来我这渣奶,觉逼是不能去火山的,轮谁都轮不到我!可是,哈哈哈,本叼运气超赞,我本被分到5队打贱泡,可是因为和队长网络冲突,正在我火急火燎换网吧的时候,这帮王八犊子竟然找了一个比我还渣的替补奶代替我了。当时那个心寒!可是,天无绝人之路,2队打擎天的豪奶竟然掉了,团长万般无奈,把我叫了进去。

  哈哈,果然天空狐狸套渣奶土豪都喜欢,管你体精多少噢,反正加不加都是喵喵喵。点开一看红颜旺旺的装备,我操,增幅13阳剑,ss全身,火强260。瞎了。在看修罗,我操,阴剑!其他无限控什么的,已经无所谓了。还有一锅炉工默默的在他俩身后,我想也就是一放电塔的小渣渣,果断无视,装备都懒得看。

  都说土豪不好打交道,我们队这三个队友一个比一个和蔼可亲,简直不玩奶爸都可惜啊。我的装备是寂静9—荣誉衣服—领主塔十字架。进图装备是寂静6,小寂静3,缓慢左。这套装备加buf顺序,徽章,缓慢,黎明,天使,武器。tgp换刚才jj9加荣誉。既然猪血卖了,要就要勤劳的换装给小旺旺加上复活,蛋壳,喇叭喊起来。齐活儿!打它呀的!

  噢,忘了说了,俺荣誉换装41,觉醒15。体2300精2400。我相信稍微喜欢一点奶爸的,对奶爸号上点心的,都能达到我这水平,速成奶你走开。打黑雾毫无压力,经常boss一轮,2分钟过。擎天就有问题了,尤其是boss,神豪血药多的没处放,简直无视松鼠,导致团灭N次,哎。后来他们终于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本奶也不好骂他们了,哈哈

  之前一直擎天,第一阶段好几次都没过不是这个出问题,就是那个出问题,哎。后来,我终于明白,当断不断,反受其乱,果断趁团长挺团调整的时候带领队伍去了新的团,第一次就过了阻截,第二次就过了灭杀!能源,没啥好说的,点右上角,看火山能量快到30吧能量boss你瞅啥送上西天。

  火山,我操,第一图进图就浪费3个复活,俺们第一次打火山,下马威用不用这么猛啊。火山前面几个图都会召唤精英怪骚扰我们,注意躲避幽灵的动车,尼玛我奶爸都要下一半以上的血,旺旺别提了,碰到就死。小怪从蛋里出来一定优先弄死,打人很疼的。地板那个精英怪我都没见它放技能,还准备吃红色水晶压压惊的,结果它莫名奇妙就死了,跟日常的皮一样脆差评。

  Boss不用指望一轮秒,慢慢打字吧,队伍没有打字高手建议别去火山了,时间真的浪费不起!召唤完字怎么打不多说了,满天的攻略。注意别让土怪的眼睛投影照到,记得问团长要无敌,复活!血字,黑色印记倒数到1去怪物跟前碰才能破防。等打完4字,boss就是鱼肉直接轮死。对了,打心脏奶爸不要放1觉,不听话你就放,卡掉错失荒古就是你的宿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