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9.24回归玩法内容丰富多彩 回归硬币等你拿

2019-10-8 10:22:16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七十四号 |

导读DNF9.24回归玩法内容丰富多彩 回归硬币等你拿

  为了让因特殊原因退游一段时间的玩家能更快的追赶上大部队的步伐,官方也会定期开展一些召唤回归的活动。最近开展的回归活动,可谓是福利多多。不光赠送了两件超界装备还有增幅书、白金徽章、增幅券等精美道具,让落后版本的玩家更能感受到游戏的快乐。本次的DNF9.24回归玩法十分的丰富多彩。

  

DNF9.24回归玩法内容丰富多彩 回归硬币等你拿

 

  另外有一个很大的便利性改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以往的回归活动都需要用回归账号去推荐才行,这就被那些投机分子趁机营造了一个以出售“回归账号推荐”从而谋得不法利益的灰色产业链,也有许多的玩家受到了欺骗,使得游戏的和谐环境受到了严重的破坏。

  

DNF9.24回归玩法内容丰富多彩 回归硬币等你拿

 

  这次的回归活动为了打击这种不好的行为,将回归推荐的方式鄙弃了,那么DNF9.24回归硬币怎么获取?只需要和回归的玩家一同组队参与指定的地图或团本就能获得回归硬币。

  指定的地图涉及到日常升级的推荐图、强袭黎明鸟背这种制作装备的地图,还有小号升级装备主流的团本,卢克和超时空。普雷作为当前版本最困难的团本,为了防止有的团强带回归导致炸团,所以普雷并没有加到这次指定地图当中。

  回归活动开始之后,玩家们都积极欢迎刚回归的朋友,十分耐心的教导他们对当前版本的熟悉和玩法,阿拉德大陆上焕发了一种生机盎然的和谐气息。

  不管是为了回归奖励还是真心帮助刚回归的朋友,这种和谐的游戏气氛和环境不正是我们这些11年老玩家的期望吗?

  最后安利一下最便捷获取回归硬币的方法。

  优先推荐在卢克或者漩涡去找寻找有回归玩家的队伍,一方面可以获得回归硬币,另一方面也能打团摸金。

  其次推荐的是在代号希望和鸟背附近喊人,一分钟一把十分钟之内就能打满50个硬币了

  最不推荐的就是刷推荐图了,很难喊到人,而且给的硬币较少,浪费时间多。

  DNF9.24回归玩法以及DNF9.24回归硬币怎么获取如上介绍,玩家可以据此进行操作,以更高的效率得到回归硬币。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