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神秘来客的赠礼进行中 谜之礼盒依然很神秘

2019-9-6 9:49:59发表 | 来源:官方 | 作者:整理 |

导读DNF神秘来客的赠礼进行中 谜之礼盒依然很神秘

  DNF神秘来客的赠礼活动开启当中,活动时间是2019年的9月5号到2019年的9月24号。赛丽亚的房间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奇怪的旅行者,听说他每天都会送给冒险家一个礼盒,这个神秘人到底是谁呢?

DNF神秘来客的赠礼进行中 谜之礼盒依然很神秘

  活动期间,勇士们完成神秘来客的任务即能得到1个神秘来客礼盒,每天还能在神秘来客处免费购买1个神秘来客礼盒。

  道具名道具说明账号绑定

  神秘来客礼盒开启时,可以获得1个迷你变身药水自选礼盒和1个谜之礼盒。账号绑定

  迷你变身药水自选礼盒开启后,可以从所有职业迷你变身药水中选择获得1个迷你变身药水。(使用时,变身为对应的迷你角色,城镇移动速度增加10%,效果持续5分钟。选择角色界面,切换频道,重新登录游戏时,效果消失,冷却时间5秒,仅在城镇内可使用)账号绑定

  谜之礼盒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封印着。

  2019年9月24日06点以后可以开启。账号绑定

  活动提示:以上活动道具均为账号绑定,且将于2019年10月17日维护后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DNF神秘来客的赠礼介绍如上,其中的谜之礼盒要到9月24日06点以后可以开启,到底内容是什么,有待后期的跟进。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