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作者攻略

DNF预约角色的这些细节,掌握了你就成功了一半

作者:Eumenides 发表时间:2020-03-31

导读预约角色活动已经持续了近两个礼拜,相信有很多小伙伴成功到达了100级。不知有没有小伙伴们察觉到,我们起初建一个角色,只是觉得这个职业帅,技能酷炫,亦或者是幻神职业,很少有玩家为了建立角色而建立角色,基本上近几年的版本都是吃上版本的老角色的底继续游戏的。一般的团本活动之类的任务都完成不了,更别说去建立新角色,哪有这个精力呀。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预约角色活动已经持续了近两个礼拜,相信有很多小伙伴成功到达了100级。不知有没有小伙伴们察觉到,我们起初建一个角色,只是觉得这个职业帅,技能酷炫,亦或者是幻神职业,很少有玩家为了建立角色而建立角色,基本上近几年的版本都是吃上版本的老角色的底继续游戏的。一般的团本活动之类的任务都完成不了,更别说去建立新角色,哪有这个精力呀。

  因此不知从何时起,DNF开始兴起预约角色这一说,成长型不死鸟武器,传承/圣物防具,各种副产品(仓库升级券,背包升级券等)似乎都成了标配。而这次的预约角色相比以往,对于账号内的角色帮助不大,没有账号绑定类奖励,但是对于本职业的帮助客观,至少一身的换装省了不少事。似乎玩家对于预约升级已经成为了常态,不过这里也有很多细节,学问大着呢。

image.png
image.png

  NO1、职业的选择

  在三觉活动的当口,我认为应该建立男女鬼剑士角色,不仅能提前享受到三觉技能的视觉伤害的双重享受,也可以获取三觉活动所带来的福利。具体的大家都知道在这里不再赘述。如果玩家对男女鬼剑士不感冒或者跟我一样,男女鬼剑士都有了,那么建议选择奶系职业,因为无论任何版本,奶系职业还是比较吃香,而且预约的过程中也会有升级券,对于奶系职业也是一个帮助,不过需要说明的是,预约活动赠送的换装对奶不适用,很是浪费,而且95级之后的升级对于奶系职业来说也是比较困难的。

  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大胆的去建立职业,比如平时想玩但是害怕下水道升级困难提不起劲头的,这个时候便可以趁着活动热乎升级体验,也是一个很好的想法。

  比如可以趁机体验一把下水道三帅……

image.png

  No2、升级的窍门

  对于预约角色升级,我之前在文章里说过,可以结合冒险团的升级券混着来。具体如下:

  13级开始吃冒险团升级券到20级;

  23级开始吃冒险团升级券到30级;

  33级开始吃冒险团升级券到40级;

  45级开始吃冒险团升级券到50级;

  64级开始吃冒险团升级券到70级;

  74级开始吃升级礼盒的升级券升级到75级;

  79级开始吃升级礼盒的升级券升级到80级;

  83级开始吃一张冒险团升级券升级到84级,然后吃一张升级礼盒的升级券升级到85级,在吃一张冒险团升级券升级到86级;

  86级吃升级礼盒以及冒险团升级券升级到90级;

  91级吃巴斯泰拖周常地下城的经验胶囊到92级;

image.png

  92级吃升级礼盒以及冒险团升级券升级到95级;

  这里边是升级券的使用流程,如果在这个网址https://dnf.qq.com/cp/a20200228video/index.html签到,会额外获得两张升级券以及每天一瓶三倍经验药水。如此一来,吃升级券的方式会有略微的调整,影响不大。

image.png

  对于任务,这里边有个小建议,我之前说过95级之后的主线任务只有奇数等级才有,而95级之前的主线任务简直是多如牛毛,因此我的建议是,当角色升级到90级时候点击“完成过去任务”,然后通过手段升级到95之后,主线任务栏里面的任务等级还是90级左右的任务,这时千万不要点击任务完成,经过测试,在三倍药水的加持下,无论是通关经验,单个怪物经验,还是任务经验与95级的经验相比,两者相差无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而95级之后又是奇数等级有主线任务,并且95级之后的地图难度肯定上升,当你升级到96级没有主线任务时候,你觉得预约角色的装备刷得过智慧的引导吗?我想答案是肯定的,既然我们的目的是为了升级,那就选择一个最优方案——95级做90级任务,简单又实惠。

image.png

  另外,前期的低等级时候升级谈话任务如果NPC横跨距离太远,而自身又有双倍药的加持,为了不浪费时间,可以直接选择完成任务,毕竟谈话的经验实在是微乎其微。

  No3、装备的选择

  不知道有没有玩家跟我有一样的感受,就是前期90级之前,做剧情任务时候,我们预约角色即使是身穿圣物,手持幸运星武器,但依旧是斩荆披棘,所向披靡。不知怎么一到90级之后,感觉耐久大不如以前,以前一个技能过图,现在是一套技能难死,哎,装备容易受潮,年轻人,得节制……

image.png

  咳咳,回归正题,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且不说以后刷智慧的引导,即使是普通的升级都很困难,至少这一关得过去。首先我想到的是哈林史诗,但是上文我说了,我既然选择做90级主线任务,哈林史诗又从何来?总不能跨界吧?那太没必要了。别急,我们有别的方案。

  我们可以用异形结晶来兑换哈林武器,在红鼻子那里,900个便可以兑换,虽然说一把武器不能逆天改命,但是武器,绝对是一个职业所有装备中最举足轻重的一个。我们在95版本积攒了很多账号绑定的异形结晶,这时候派上了大用场了。

image.png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跨界100级粉装,我们都知道,100级的粉装属性对小号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我们可以用大号去刷根特皇宫,其中能在图里爆出,也可以兑换。然后去马杰洛那里跨界。拿首饰为例,跨界需要140个神器灵魂,

image.png

  而1个神器灵魂需要15个稀有灵魂兑换,经过测试,100级左右的假紫大概能分解5个稀有灵魂,大致上需要420个假紫才能构成这些个神器灵魂。我们也可以在灵魂之冢分解粉装武器,

image.png

  在刷图中的蓝白装备也可以分解,一个是为了探索活动,一个是为了可以兑换神器灵魂,总之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用可以而为之,如果玩家物品栏里的神器灵魂库存较多,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image.png

  活动赠送的装备通关时间如下:

image.png

  在跨界两件100级粉首饰以及做了一把95级哈林史诗武器后通关时间如下:

image.png

  怎么样,明显快了很多了吧.......嗯?怎么突然感觉哪里不对呢?

  大致上总结了对预约角色在升级道路上的一些注意事项,玩家们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吗?赶快在留言区留言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