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作者攻略

DNF风暴航路的搬砖收益及相关攻略

作者:Eumenides 发表时间:2020-04-08

导读100级版本更新后,玩家有两个搬砖场所:一个是红玉的诅咒,另一个是风暴航路。红玉的诅咒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详细的说明,对玩家而言不是每天必刷项目,每周一次即可,玩家的疲劳度不是那么的大,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100级版本更新后,玩家有两个搬砖场所:一个是红玉的诅咒,另一个是风暴航路。红玉的诅咒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详细的说明,对玩家而言不是每天必刷项目,每周一次即可,玩家的疲劳度不是那么的大,但是缺点很明显,越到后期通关越艰难,且奖励极其不稳定,运气好,金色宝箱,并且开到堇青石,一次百十来万那都是洒洒水,运气不好,陈旧宝箱,开出不几个时间引导石,完全没必要。因此,红玉的诅咒就好比赌博,完全靠它来稳定搬砖收益,显然是不现实的。

相比较而言,风暴航路就显得十分的稳健。跟红玉的诅咒一样,是满级后开的副本,与之不同的是,该地图的难度几乎很统一,没有特别难的地方。因此我总结了一下风暴航路的一些攻略。

No1、装备搭配

基本上,如果你一身超界,泰波尔斯毕业,魔界附魔,一分出头通关还是比较容易的。但是具体的下限到什么程度呢?我试了一下我的鬼泣,我先用泰波尔斯布甲(非超界),

image.png

武器是哈林史诗通关一次大致需要一分半左右,

image.png

然后我换了超界的板甲,苍穹太刀,

image.png

通关一次大致需要一分出头。

因此可以得出的结论是如果零打造的哈林史诗单刷不是很容易,大致是两到三分左右,如果是打造的泰波尔斯甚至是超界还是可以很快速通关的。

No2、地图攻略

地图本身没啥难度,基本上就是之前我们以前副本的怪物以此种形式展现在我们面前,比如机械牛,戮蛊,布鲁,而且攻击性似乎相比之前弱化了许多,不知是我们太强了,还是他们太弱了。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遇到王之遗迹守护,我们要改变一下无脑放技能的策略。老玩家知道,守护是具有反伤效果的怪物,红字反弹物理攻击,蓝字反弹魔法攻击,但是在这里,守护没有红蓝防护,无论你怎么攻击似乎都没有反伤的效果,但是他的血量下降的非常慢,这时候我们会发现图里有两个颜色光圈,蓝色跟红色,如果是魔法攻击的角色就站在蓝色光圈里打他,如果是物理攻击的角色就站在红色光圈里输出,如果是组到队,就都站在两种颜色的光圈里无脑输出即可,反正也不反伤。

image.png

No3、经济收益

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我用两个角色通关测试了一番,第一个是鬼泣,纯金币收入(蓝白卖了之后的)为138万,

image.png

堇青石辽宁三的价格为17200/个,

image.png

一共58个,大致100万,

image.png

总收益在如果去除无色的消耗总收益大致在230万左右。

第二个角色是魔神,纯金币收入为100万,

image.png

堇青石为79个,

image.png

总收益大致在240万左右。

image.png

由于地图中可能会出现普利昂,击败他会获得堇青石,因此收益会有所波动,不过大致的收益在230~240万左右波动。

image.png

时间的话,这两个号通关时间都在一分钟左右,魔神能稍微快一些,在1分内,因此满pl188,可以通关23次,大致在25~30分左右。近乎1分钟10万的收益,还是很可观的。

顺便说一下,经过测试,蓝白的分解收益远不如直接出售的收益。举个例子,一个普通的白色防具,出售金币为5184,

image.png

分解后获得47无色,

image.png

而本区一个无色还不足100金币,

image.png

肯定是亏的。蓝装测试后亦是如此。因此蓝白装备最好是出售而不是分解,当然了如果你想为了畅玩探索活动也是可以忽略这笔收益。

image.png

最后做个总结的话就是,对于这个新搬砖地图,如果佛系玩家不追求什么好装备刷智慧的引导,就刷这里效益很高,如果装备不好的玩家,可以选择组队,组队的话通关时间还是很快的,至于收益,我还未做测试,不过应该是差不多。之前看帖子说风暴航路带老板,说一个人要收50万,这样老板也能赚很多,算是双赢,但我觉得,理想终归是理想,任何人都想多赚点,他会觉得同样的时间我用大号一样可以通关赚更多的钱我在这浪费时间干嘛?而且风暴航路不同于之前的泰波尔斯,真要让人带了,那骗子可不在少数,只会越来越多。再加上现在赶上回归的活动,任人也不会花钱带呀?因此这鬼才般的建议,还是想想罢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