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作者攻略

近期活动奖励归纳 一周前脱坑 如今又无耻的滚回了DNF

作者:刘家男 发表时间:2019-11-05

导读一周前我脱坑了,一周后我又无耻的滚回DNF了,当我重回阿拉德大陆时,看到新出了一堆活动,加上原来的活动,一时间不知道先做哪个好,真是让人手忙脚乱。言归正传,笔者对现有的活动进行了简单的分类梳理,希望能帮助大家更高效的做完活动拿到奖励。

一周前我脱坑了,一周后我又无耻的滚回DNF了,当我重回阿拉德大陆时,看到新出了一堆活动,加上原来的活动,一时间不知道先做哪个好,真是让人手忙脚乱。言归正传,笔者对现有的活动进行了简单的分类梳理,希望能帮助大家更高效的做完活动拿到奖励。

一、每日完成活动(PS:根据自身实际需求,灵活取舍,不然会累死)

1.每日签到得好礼

每天刷2次推荐图

X111.png

2.阿拉德发糖了

3.png

随便刷2-4次推荐图,每天最多能点10次糖果机,每天10个硬币,4天可换无属性活动光环。

4.png

3.嘉年华狂欢好礼

21.png

简单说就是上线领礼盒,每24小时开启下一阶段礼盒,直到拿到最终奖励增幅书。

31.png

4.小游戏乐园

X311.png

4种小游戏,每天玩一次拿奖励,另外类似集图章的东西也会奖励活动材料。

X122.png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5.小小王国历险记

x111333.png

组队太难而且麻烦,个人比较推荐单人的鼠洞,图少BOSS傻,随便跑跑无脑锤BOSS,材料少点,但很省心。相信很多人差不多都已换出想要的奖励了,但我做这个活动是为了每周4个增幅器。

XXX1.png

二、每周完成活动(必做)

刷4次推荐图,同时完成装备变强作战计划和周周惊喜乐开怀,装备变强作战计划奖励3个强化器或2个锻造炉,周周惊喜乐开怀每周奖励我选择反物质粒子,每周必做第九周奖励天空时装券。

11.png
X3.png

三、爆肝类活动:勇士对决

把大家折磨的痛不欲生的活动,很多人都已放弃了。虽然有每日任务,每天1次勇士对决,可得1个增幅器,但总体上看这个活动归为爆肝类比较恰当。

1.png
2.png

接下来是爆肝的重点,至少打15次比赛,至于打赢7次比赛,至少击败30个敌人,才能拿全奖励。

41.png
42.png

在能正常匹配和进入比赛的前提下(呵呵呵呵),机智的玩家们已经琢磨出了各种各样的攻略,比如专杀对面的菜逼选手,力争速度达成30次击杀;比如出装备出加攻击力高的,比如守在对面老家门口霸占所有野怪,经常稀里糊涂的就赢了。

但还是写一点我觉得不错的经验吧:2个游戏内实用的快捷键,insert=大地图,可以用鼠标右键在地图上标记你要的队友集结位置;capslock=迅速回城,保命逃跑神技,但CD时间超长。

职业推荐:大范围、高伤害、附带吸附和多段控制AOE技能的职业,有追踪技能的更佳,比较推荐的职业有:血法,剑豪,奶妈,帕拉丁,暗枪,元素,四姨,魔皇,魔道等。当然,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

装备推荐:虽然有人喜欢出装备出加攻击力高的,但个人推荐肉装,活着才有输出和尊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