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圣骑士

起源版本奶爸技能改版前瞻:审判又加强了

作者:无梦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起源版本奶爸技能改版前瞻:审判又加强了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作为DNF中“能奶能打”的典型职业,奶爸们在团队中的受欢迎程度自然是不必多说——一个合格的卢克攻坚队最少也需要两个奶,队员们才能放心地去进行攻坚。可以说,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奶爸的地位是不会被动摇的。

  当然,在这个职业的审判系技能经历过多次加强后,也有越来越多的奶爸选择放下奶装抡起锤子,亲自上阵杀敌体验秒秒秒的快感。是的,在起源技改中,审判流圣骑士又获得了巨大的增强!

  首先是BUFF方面,圣骑士的核心BUFF【圣灵之槌】新增换装武器——85传说十字架鬼眼炼狱,直接提升4%攻击力,新增的绿气息换装效果为每件1%。

  与大多数职业一样,圣骑士也新增了10%的暴击率,这一属性被直接加载了【圣灵之槌】上。此外,在BUFF持续的状态下,普攻将变更为固伤。

  【光之复仇】的SP消耗由原本的25降低到了20,在加持这一技能与【圣灵之槌】后使用技能命中敌人也同样会概率掉雷,算是增加了实用性。

  小技能【纯白之刃】攻击力增加。

  【胜利之矛】与【圣光十字】也同样增加了攻击力。

  实用的【圣光沁盾】在增加攻击力的同时还提升了光墙的HP,持续时间由随等级成长变更为固定5秒,变得不再墨迹。

  【圣光球】的攻击力增加,但相应的每级SP消耗也提升了五点。

  35级技能【圣光聚合】的攻击力增加,同时这一技能变得不再消耗无色。

  标志性的审判技能【忏悔之锤】与【正义审判】攻击力增加,SP消耗则双双每级上调五点。此外,在释放正义审判后角色的镜头不会再被强行拉到技能中心点,演出优化。

  一觉【天启之珠】的效果变更——在使用圣灵之槌的状态下这一技能的冷却时间将由原本的170秒降低到攻击性一觉通用的145秒,攻击力大幅度增加。(若仍然是辅助性质的太阳则效果不变)。

  60EX【圣光突袭】及70EX【神圣之矛】提升攻击力。

  在加持二觉后技能【神罚之锤】后,普攻将同样变更为固伤(与圣灵之槌效果对应)。

  二觉技能【神圣洗礼 : 信仰之翼】变更为全程随动,攻击力大幅度增加。

  总结:

  审判的增强就是一句话,攻击力提升,简单而暴力!

  SP消耗上的调整不是很关痛痒,技能伤害的提升倒是真的。

  评分:

  开坑指数:5分 审判的刷图刷图流畅度很不错,攻击范围也同样不小,属于非常值得体验的职业!

  成型难度: 3分 能奶能打意味着你或许要同时准备奶装和审判装,所以装备获得的周期会有些漫长,投入也会高一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