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圣骑士

圣骑士审判主流SS套伤害测试 星辰万世魔战等

作者:未知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圣骑士审判主流SS套伤害测试 星辰万世魔战等

游久DNF专属礼包码:【 S3EMB76DASR 】疲劳药,时间引导石随机领取,点击进入兑换>>

  90版本憋深渊憋了一个多月,如今小有成果,所以给大家测试一下现版本乃至未来重做版本的审判主流一线SS套的伤害,给大家一个宏观对比,做到心中有数。喜欢的帮顶一下谢谢

  前言:

  90SS套只齐了星辰和万世,85SS套方面,韩服的资深玩家朋友跟我说审判重做后一线85SS套是天域,魔战,战术,尤其是天域可以和90SS套媲美(一会看伤害图),所以85SS套只测试这三套。

  测试条件:

  药:175顶级智力,斗神

  宠物技能:关羽一阶段技能(10%攻击)

  加BUFF用药:千体

  BUFF装:增幅11精神寂静(肩膀腰带戒指是12体力)

  BUFF装站街面板:

 

  测试怪物:105级弗曼

 

  其他:加了50的暴击率,圣光十字叠满,三神器出发完全,荒古开魔能。

  伤害图对比:

  PS:测试技能:二觉,锤子,血阵

  魔战:

  装备情况:增幅11智力,完美附魔

 

  战术:

  装备情况:增幅11智力,完美附魔

 

  天域:

  装备情况:肩膀无宝珠,上衣裤子增幅10智力,其他完美附魔

  因为天域附加属性不固定,所以测试两次。

 

  星辰:

  装备情况:白板,肩膀新年宝珠,腰带鞋国庆新年宝珠(1-30级+1),上衣裤子无附魔。

 

  万世:

  装备情况:红字每件增幅3-4,肩膀新年宝珠,上衣裤子55智力,腰带附魔独立,鞋附魔44独立。

 

  总结:

  大家可以看的出来,天域真的很强,不虚90SS套,并且因为卢克的怪物机制(HIT数),让天域的优势大增。魔战不用说了,有CD优势的SS套伤害自然不会设定很高,以后光复随动了,不再是抡锤子的日子了,重做后审判变成了一个纯爆发固伤职业,所以以后带不带魔战,看大家个人喜好了。战术套的测试少了组队增加的附加伤害,所以组队的话,战术也很不错 ,还能给队友提供帮助。

  着重说一下星辰和万世,现在看是星辰比万世高,是因为测试伤害为放1觉的情况下,现在的1觉可以理解为对其他技能的增幅,而星辰肩膀和腰带一共+2级觉醒,所以大家懂了吧。重做后审判的一觉变成了释放后直接攻击,或者说没有一觉的情况下,万世是比星辰伤害高的。另外理论计算90皮甲和90轻甲对审判来说伤害都差不多。

  所以大家刷不出90SS的穿天域是一个号选择,皮甲轻甲有哪套穿哪套,升级后也是皮甲轻甲最强,板甲还是老实增幅体力当奶装吧~

  PS:目前韩服卢克raid已经开放快半年了,大多数人都已升级了5件90SS防具,目前我见到了审判有穿90升级布甲,轻甲,重甲,板甲的都有,唯独没见过穿升级皮甲的(不代表皮甲弱),升级板甲肯定是做奶装的,目前也没见过有审判穿升级板甲套打桩的,但见过阿修罗穿升级板甲的打桩视频,看着还不错,但肯定比其他90升级SS套要弱是一定的。看他们实践后个人觉得还是升级轻甲最靠谱,理论计算升级轻甲与皮甲难分伯仲不说,轻甲是升级套装里面唯一增加三速的(攻速15%移动15%释放22.5%)搭配恍惚非常的流畅。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平凡启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