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复仇者

起源复仇者改版攻略:新版刷图加点及分析

作者:台式机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起源复仇者改版攻略:新版刷图加点及分析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几个月前看到复仇改版的消息 其实我就想发个帖子了,但是仔细想了想国服的尿性 到时候肯定会有变化的 所以我就没发帖子,但是此次起源版本 看来复仇改版 是必然的了,所以我给各位讲解一下对比其他职业复仇的改版情况-

  好吧,我先发下改版的具体情况:

  1‘’末日审判者- 普攻伤害公式调整-普攻享受基础精通‘’

  (数据我就不多说了 相信你们也不愿意看)按照韩服的伤害来看 伤害基本削弱了一点 因为基础精通 后期毕竟加成太低-但是改版后可以吃魔战肩了,虽然没啥用 不过有兴趣的可以玩玩。

  2 ‘6级效果改为命中率额外加10%-

  收到破霸体状态按下c键 可以触发一定时间无敌的恶魔护盾,跟蹲伏无敌时间相同;

  - 删除后跳无敌 删除跳跃无敌 删除跳跃攻击无敌;

  卡叔表示减防没了,但是卢克本中其实基本没影响毕竟 其他职业减防技能也不少 而且这类的装备也少 至于破霸体 蹲伏 这玩意还是有好处的,主要表现为 诞生boss的全屏雷电(虽然可以屏障硬钢);

  另外根据韩服所说 建筑霸体是没了的 改为了普通霸体,但是此次改版说的 确实是很不明确 ,到底删没删除 我不知道 但是表示就算删了, 问题也不大 毕竟真正破霸体的怪物 也就那几个。

  3 ‘恶魔之力-- 进入副本或者死亡时恢复一半能量

  化魔--冷却(12秒-5秒)-持续时间永久-每8秒自动使用--一级精通;

  一半能量表示还是有点用的,这里我就不多说大家都懂, 但是此次化魔确实是一个大的改版! 因为根据韩服的情况 改版后的化魔 可以全程觉醒了!可以全程觉醒了!可以全程觉醒了!(别问我为啥说三遍) 意义非凡啊!!!

  4‘半魔和审判者状态下 暴击攻击力加15%

  镰刀精通新增额外提升暴击率的效果(10级为准15%);

  原罪之力-学习时部分技能可以释放时立即变身 -不朽战吼、毁灭强击、混沌弑神。;

  重点来了 这次复仇直接加了15的伤害! 相当于所有技能都提升了百分之15! 另外额外加了 至少15的暴击率以后小伙伴们也不用死磕暴击了,另外 大技能可以直接释放觉醒 大体参考4姨,竞速的至少提升3秒!

  5 ‘天使祝福-删除 武器祝福-删除

  不朽战吼--增加y轴范围;

  黑暗权能--打击感改善;

  毁灭强袭--攻击力加9%;

  审判---攻击力加55% (冷却150降低到145秒);

  末日浩劫--攻击力加12%-吸附范围加30%-爆炸范围 增加!

  混沌弑神 --小幅度和谐推进距离--攻击力加5%;

  还有一些没用的 垃圾技能我没说 (就是恶魔之手 和 回旋飞镰还有死亡切割)因为他们我们根本就不点 所以也没必要说;

  天使删除 其实对于我们影响不大 毕竟打团你根本用不上!

  大技能都提升了一点 我就不特意说了 ,不过审判 还是要重点说说 攻击力加了55%! 另外加上本次额外15的暴伤!相当于 审判直接提升了百分之70! 提升到底多不多 我就不多说了 省的那些个超一线 说我们。

  最后总结下

  咳咳咳 我卡某人宣布 经过此次的改版 复仇已经彻底变为下水道之王!(手动滑稽) 劝玩地下城的小伙伴千万别玩这 垃圾职业! 玩了你就后悔吧你! 本次虽然加强了 但是我估计也就赶上那些红眼白手之类的超一线一点点伤害吧, 所以我希望这样的加强 以后可以再来几次! 毕竟复仇真的垃圾!(嘿嘿嘿)。

  另外那些削弱的职业们也不要伤心 毕竟虽然职业削弱了 但是初心还在啊! 所以我卡某人 在此希望可以和那些幻神职业们 一起玩耍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