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枪炮

坐等TB4 玩家分享DNF男大枪的装备推荐攻略

作者:Super、赛亚人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DNF男大枪的装备常识武器篇:喜欢堆觉醒的童鞋可以搞个夜战司令的手炮。觉醒加两级哦。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装备推介:(防具篇)

  喜欢刷异界的童鞋可以去刷赤焰三件套,厉鬼锁魂六件套,打不过时叫人带,异界套到手后又可以赚钱(带人丶材料丶包车)等。输出也不弱!

  看看属性:赤焰御影三套效果:

DNF男大枪的装备常识 DNF男大枪装备推荐

  厉鬼锁魂六件套效果:

DNF男大枪的装备常识 DNF男大枪装备推荐

  当然如果你不喜欢异界那可以考虑下面那方案:

DNF男大枪的装备常识 DNF男大枪装备推荐

  真猪上衣+真猪鞋子+假猪头肩+假猪腰带+S级假紫(A)力量等=281

  (S)级293(无论是A级还是S级假紫都只算上武力,没算上在图里才触发的灰棕熊)VS真猪一套总加的力量为283(没算上在图里触发的效果)

  以上两套装备都是从装备词典的力量加起来的,绝对公平。

  首饰篇:

  推介手镯:悲鸣手镯,很容易做的打不过叫人带,别连门票都不舍得出

  推介项链:灵魂猎者,属性不赖,如果祭坛打不过,就用悲鸣项链吧,不想做就买个佩老师!

  推介戒指:喜欢属性强的可以买个属性强戒指例如;避火装置丶喜欢独立的就买个泰坦的强化戒指吧!

  左右槽篇:

  喜欢力量的童鞋,可以买个虚祖王室臂章丶金刚石碎片丶摩**佬的手套

  喜欢堆觉醒的童鞋,可以买个王室之秘籍-狂暴者

  喜欢堆属性强的童鞋可以买个可以买个属强石,例如:融合之终极精灵之泪

  喜欢独立的童鞋,可以买个,泰坦的强化珠。

  武器篇:

  喜欢堆觉醒的童鞋可以搞个夜战司令的手炮。觉醒加两级哦!

  喜欢属性强的可以用个加属性强的手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