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漫游

职业增强明显 DNF男漫游改版后异界套评析

作者:飘来没荡过去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职业增强明显 DNF男漫游改版后异界套评析

  12月中旬的改版也已经差不多过去2个星期了,从数据和玩家反馈来看,漫游是有些许增强的,今天这里给大家分析一波男漫游的现状以及异界套的走向。

  一、致命一踢套装

  既然都说了是致命一踢了,那么这一套肯定是加强体术的,什么瞬踢啊回旋踢啊三连发啊连死亡突袭都来了,在现在这个射术爆体术几百条街的环境下这套只有一些特殊的玩具可以拿来娱乐。

  二、夺魄之焰套装

  从套装效果可以直接看出,夺魄套的主要加强是在移动射击上,其他方面夺魄套也都是加强了许多速度上的事情,比如大量的减少CD还有左轮精通的强化。这一套对于男漫来说契合度不好,因为男漫的走射是硬伤,而且因为强化最明显的是9件套,所以舍弃了大量的部位,对于漫游这种吃装备严重的职业来说这是致命的,所以说这套可以不用考虑了。

  三、隔阂之心套装

  隔阂套的加成重点在六件套,三件套的爆头系强化是强化补刀技能,而九件套的压制强化···反正压制都那德行了,要它干嘛~所以说六件套的乱射成为最大看点,45%的发射数,还有复仇反击和远程格挡的附加辅助以及减CD,射到天荒地老啊~不过乱射再怎么好用终究也无法靠一个技能吃饭,乱射本身的系数不能让它和曾经的锅炉工什么的平起平坐,事实上是差太远了,漫游不是靠一个技能吃饭的,所以说pass。

  四、瞬息之死套装

  瞬息之死这个套装特别有意思,大幅度减少输出时间,并用提升攻击力来弥补,它几乎改变了所有主力技能的一些效果,走射乱射多爆减发射数加攻击力减冷却,鹰枪更是直接扔出第三次,压制的射击速度也提升了,所以说9件套提升是最明显的,让墨迹的技能获得新生(对,鹰枪,我就是说你)。但这套和夺魄套有一个同意的缺点,占位太多,没法去提升基础数据,而且加强的威力是远远不够的,不过倒是很好玩啦,毕竟你见过天御漫游能直接扔第三次鹰枪吗?

  五、爆裂的信徒套装

  爆裂套,在刚二觉的时候曾经和困兽套平分天下来着,用最简单暴力的方法加强漫游的主力输出技能,加攻击力加范围减冷却,作为两个相当主力的技能的乱射和多爆被这套buff的很好,威力不错cd短,鹰枪就不要考虑了,9件套基本没得可玩,这套可以拿来玩玩的,虽然说不可能进团也去不了暴走(和隔阂同理,不能靠一两个技能吃饭),不过白图刷起来还是不错的,乱射和多爆的比重在平民里面是很大的。

  六、困兽之怒套装

  困兽之怒可以说是漫游最强的一套异界了(虽然也强不到哪去),三件套强化一下爆头这个补刀,六件套强化死左、多爆、乱射,以及花式翻倍!对,前面我们说了,花式射击可以提升射击技能20%的攻击力,那么困兽套的花式就整整40%!要是垒一垒花式等级提升的还更多,buff的技能是平民来说三个最主力的技能,而花式又buff到了全体射术,漫游最强的异界,当之无愧!不过本身属性还是低下,在如今史诗套这么强力的性能面前早就不行了,虽然似乎可以和游龙一战,作为过渡装是可以的,不推荐打造。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平凡启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