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剑宗

剑宗90版本最强流派加点玩法 何为超一线?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剑宗90版本最强流派加点玩法 何为超一线?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先说一下当前版本剑宗的职业地位。往强了说,剑宗目前算是超一线职业。上卢克下火山,有剑宗在的地方往往都是主C。往弱了说,一线职业也是能保底的。

  剑宗还有一个外号叫做“面板王”,这得益于她的一个被动技能。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这个技能带来的属性加成是直接加在面板上面的,这使得剑宗玩家的战斗力比同等状态下的其他玩家高了一大截。

  像这样连史诗都没有一套的掉渣装备基础属性都能接近2W,“面板王”果然实至名归。

  曾经的剑宗有四个流派,短太钝巨,其中玩短钝器流的玩家较多,要求不高,异界套就可以上安图恩,太刀搭配魔战肩在当时也很强,巨剑流是不吃香的。因为当时玩家普遍装备差,带巨剑大招冷却太长,一套技能下去,怪打不死,只有罚站。

  但今时不同往日,在这个全民史诗的年代,巨剑已然成为最强流派。虽然在伤害上面钝器并不比巨剑差,但巨剑和钝器最大的差距是技能范围和巨剑自带霸体,然后巨剑流畅度也比钝器好。

  所以今天我们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当前版本巨剑剑宗如何加点。

  一、基础技能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其中御剑术跟巨剑精通肯定是要点满的,物理暴击这个技能视自己装备而定,有的玩家站街暴击就已经破百则是不需要点满的。

  二、主要输出技能

  其中30级技能穿云破空剑是我用多出来的SP点的,毕竟这个技能有个好处,可以无敌。

  三、核心技能

  有很多玩家在裂刃天冲与幻剑阵之间做取舍,虽然裂刃天冲的伤害实在不咋地,但在这里我们还是推荐点它,不为别的,就因为它是一个脱手技能。

  四、TP技能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这个不用多说,输出技能都点满,剩余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随意搭配。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平凡启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