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剑豪

剑豪90版本最新刷图加点 流浪武士加点

作者:Rx冰块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DNF剑豪90版本最新刷图加点,就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90版本5月22号全职业改动后的剑豪最新刷图加点模板吧。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DNF剑豪90版本最新刷图加点,就让小编带大家来看看90版本5月22号全职业改动后的剑豪最新刷图加点模板吧。

  【90版本剑豪最新加点模板】

 

  加点分析:格挡是不错的技能,但是加满的话,需要扣其他的技能,可以在三连轮回,碎地掌、游龙掌、如来神掌和大十字中选择2个技能去扣SP点加到格挡中,我这里选择的是游龙和如来,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习惯去调整。加点没有固定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只要大方向没错,剩下的小技能的取舍就看自己的日常习惯了。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平凡启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