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剑豪

剑豪入门正确姿势 不止貌美如花更要输出如挂

作者:未知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剑豪入门正确姿势 不止貌美如花更要输出如挂

  很多人玩了剑豪打不出伤害,喜欢说这个职业怎么这么的无用。那么你究竟会不会玩这个职业呢?如何才算会玩呢? 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

  这个是最最基本的 20级5气BUFF装!!!不多解释

  这个是我释放2觉或者1觉之前的猴戏!!也算不上什么猴戏 BOSS房前一个图来一次!!倍爽!!!

  这个基本就是我刷图的主要装备了!!你们想要的178万防御!!首先全程霸体..速度超快 最重要的1点就是叠加霸域套的套装效果300双攻 全程有效 换装有效!!

  这是2套正常的输出装!!各有各的好..伤害其实都差不多针对各种怪物选择不同的装备吧..

  打个比方打卢克BOSS我就用天域平砍特效高频破卢克保护...火山强杀就用时光 时光不像天域 天域要触发了特效才能附加属性白字.你总不可能去刚马蹄卡罩子吧?

  这套其实只为一个怪!!!那就是卢克2图的升级版吞噬魔!!!!!!!

  千蛛削血刚好遇到31的333% 直接秒杀!!!

  最后关于加点嘛!舍弃十字 其他随便 点基本都够!!!

  关于低端剑豪我也说2句.只要你有一套红字10的圣物.只要你堆了20级5气..首饰稍微不算差.暴走2500左右奶加个光兵是完全无压力的!!!当年我也是80CC套过来的!!!

  最后关于下次职业改版我在YY几句!

  1新加了个被动 增加20%伤害!!不知道能堆不!!最少也是20% 就算你们现在的皮甲精通没有了收益也有16%吧?

  2灵剑6远古遗愿改版加20%暴剑伤害!! 很直白20%不多解释!!

  3五气改版一层由4%变成6% .简单说明一下 我现在20级一层加8%爆伤 5层就是40% 改版之后一层就是12%叠加5次60% 简单的说就是五气加了20%爆伤!!不过听小伙伴说好像50%就满了 不知道是不是!!!

  3技能的百分比加强 这些大家网上看一看 基本每个技能都加强了!!加强多少不多少了!!

  总结就是剑豪改版之后 平均提升在70%-110%左右 比方我现在1个2觉打20亿 改版之后起码也得34亿!!!

  我们的口号:

  貌美如花 输出如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