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暗帝

暗帝黑暗契约套加点配装 平民党的福音

作者:未知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暗帝黑暗契约套加点配装 平民党的福音

  暗帝作为女鬼剑的转职之一,以其拥有强大的控制和不俗的伤害获得很多玩家的青睐。而在当前版本,比较主流的就是冥域女神和黑暗契约套装。冥域女神套着重强化魅影暗魂斩、暗影囚杀、暗影盛宴等技能,而黑暗契约套装主要是强化汲魂之力和释魂飞弹技能。

  在黑暗契约套装的前提下进而分出契约9和契约6的玩法,两种都是各有千秋。契约6倾向于搭配套装效果增加的汲魂数强散来使得一套技能能够打出更高的输出,需要有一定的装备基础。而契约9则是除了利用套装效果来积攒灵魂以提高技能伤害外还可以利用低CD高伤害的飞弹来进行持续的输出,更适合新手与平民。针对契约9今天就不多说了,来讲一下进阶向的契约6。

  一、黑暗契约套装

 

  上图即为契约6的套装属性,可以看到针对汲魂之力和释魂飞弹都有比较不错的加成。推荐新手玩家可以先做契约9进行过渡,后期利用各种史诗强散慢慢转型,毕竟契约6的爆发是契约9无法比拟的。

  二、散搭装备

  1、灵魂猎者

 

  项链位置大家可以做一下魂链,20%的提升是非常不错的,不过目前存在一个问题就是组队会有BUG。稍次一点可以用静心,但是同样存在真空期。

  2、黄字手镯

 

  前期推荐可以做一下遗迹手镯,有10%的黄字伤害,而且现在各种活动送远古材料,要做出来非常容易。安徒恩的成就手镯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前期没有装备要进团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

  3、暴击戒指

  有幸毕业票出了暴击戒指就偷着乐吧,非常好的一个散件,对于暴击伤害的加成非常多。也可以换安徒恩成就戒指,暴击伤害+15%。

  4、属强右槽

  因为暗帝的技能基本只吃暗属性强化,所以在选择右槽的时候都是选择暗属性强化石头。通过祭坛可以做出来暗强+40的右槽,拍卖行也可以买到属强石头,根据个人的情况进行选择吧。

  5、巨魂首饰

  在毕业票没有出任何好的史诗情况下,建议可以去做巨魂首饰。现在安图妮很好刷了吧,加工会的人带一带也就过了,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和耐心。

  6、其他强散

  毕业票有幸出了魔战胸甲之类的强散也可以选择搭配,一句话说到底,没有特定和固定的搭配,对于养成阶段有什么装备就用什么装备。但是有个前提是需满足黄白暴三种类型伤害且不冲突,这样你的伤害就可以提升一大截。

  三、技能加点

 

 

 

  关于加点没有太多争议,我这里也是给一个模板参考,没有完美的加点,只有最适合自己的加点,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进行调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