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精灵骑士

精灵骑士如何实现快速连锁 微操作详解

作者:未知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精灵骑士如何实现快速连锁 微操作详解

  论坛上说快连会让技能打不出伤害,还毁键盘,其实并不是那样的,打不出伤害是因为只追求速度 ,技能还没有放出来就用剑盾中断了,这种方式虽然在快速叠连锁层数上很有用,但是会浪费掉许多小技能的输出,看似华丽但是并不实用。我发现适用于快连的小技能,即猪 致命突刺 盾击 鹿 破甲冲击 神木之刺 盾牌防御和铁壁推进,在游标第一次运动到读条正中央至5连锁状态下的蓝色范围的最右端的区间内时,按下剑盾,便能快速叠连锁层数而且技能的伤害能正常打出。这光靠眼睛看是不行的,只能靠节奏感。

  正确的快速连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抓住连锁的节奏,我们在连锁时一定要保持放技能的正确节奏,在正确节奏的引领之下再去保证相应的速度,这样才是正确的快速连锁。这种快速连锁并不是只为了快速叠连锁层数,还能在高连锁状态下用较快速度打出技能伤害

  可能有人看不太懂,我解释下,开始我平a一下石头是为了让伤害统计表开始统计石头收到的伤害,便于之后的对比。然后我连垃圾桶把连锁层数叠到6并且卡主,调出统计表,石头收到的伤害还是只有一开始平a的那一下。最后再去连石头,调出统计表,在石头受到伤害的统计中能看出技能的伤害都打出来了,而且使用次数都是一次且没有破武之轮和审判之盾的统计,也就是说我叠连锁层数时放的技能没有统计在里面。我连的速度并不是那种毁键盘般的极速,说实话我玩的时候并没有用特别大的力气和特别快的速度去按键盘。

  快速连锁和弹钢琴很像的,在快速按键的同时保持节奏,只顾速度而不顾节奏所弹出的曲子就会乱成一团,按相同方法玩出的连锁便会让技能打不出伤害就被中断。另外,还有许多技能不适用于快连,实际刷图的时候要把快连和慢连相结合,按情况调整连锁的节奏和速度,并且要保持较平静的心境。最后附上刷图的视频,以证明我不是只能在修炼场里打出正确的快连

DNF精灵骑士如何实现快速连锁微操作详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