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女漫游

什么情况需要加它? 解读DNF女漫双枪极舞刃

作者:未知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什么情况需要加它? 解读DNF女漫双枪极舞刃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今天小尧和大家聊聊女漫游转职就送的被动技能双枪极舞刃。这个技能大部分人都会1级跑路或者是躲避怪物攻击,少一部分人把这个技能点满了,还有极少数的人去堆叠这个技能,那么这个技能的介绍让很多人一脸迷茫,不知道是啥意思 ,那么接下来,来和小尧一起了解一下这个技能吧。相信听完 加或不加大家心里都会有个数的

  双枪极舞刃,15SP1级,10级精通 20级上限,这个被动技能能让女漫游在怪堆里来去自由,大大增加了女漫游的机动性,甚至一部分女漫游开发出来比较华丽的玩法,玩女漫游的都知道这个被动是从觉醒削成了40级buff又削到了转职就学的技能,拆分后技能详解有模模糊糊让很多玩家不知道到底学不学,在网上一问有的人学有的人不学一下子就找不到答案了有木有? 那么小尧要说重点啦!

  抢刃的攻击力受基本攻击力影响,并享受基础精通加成,每1级技能增加百分之5 :这个基本攻击力就是我们的普通攻击的伤害。

  只有飞旋射击是多段攻击为5下,其他都是1段攻击,这也就意味着,如果靠这个技能去输出只有飞旋射击有一些伤害外 其他技能都比较中庸。当然可以用在位移当中。

  那什么流派需要加满这个技能呢?在这里小尧觉得加不加纯属个人喜好,不管走什么流派加和不加区别不大,除非你是华丽流派,还有就是飞鱼流,柔滑上旋踢,飞旋射击,在空中射击点射,还有就是双鹰可以放的更华丽,贫民流可以加满伤害不错,能秒秒秒的大佬就不用在这个技能上蹭伤害了1级也一样有机动性 。

  堆叠基础精通/双钱极舞刃等级的女漫游,2秒CD的飞旋射击伤害会相当于致命射击(爆头)甚至高出致命射击的伤害。但是攻击距离很难掌控,掌控不好可能会丢失伤害,5下伤害不能全部命中,但是如果掌握好距离的玩家,可以飞旋射击后在用银光飞刃在空中快速降落到理想位置。

  学习高跳后,跳跃后使用银冠飞刃可以增加X轴距离,比滑铲快一点,在大地图极为好用,喜欢争分夺秒的鳗鱼可以试一试

  最后点评:男漫游普通攻击点射爆头,女漫游也有类似节奏的飞旋射击(双C)漫游是一个秒不掉怪就要等CD的职业,贫民玩家可以利用这个特点增加续航能力。如今版本这个不起眼的技能如果用好了会很华丽,可玩性较高 期待大家的开发哦

  以上如果有争议 错误的地方欢迎评论补充修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