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女大枪

厉害了我的王小妹 DNF女大枪改版伤害实测

作者:疾风熙浩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厉害了我的王小妹 DNF女大枪改版伤害实测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翘首企盼的女大枪平衡改版总算是到了。上线第一件事儿就是上宝宝号加点测试一波伤害,虽然我不是专业玩女大枪的。但是她这号我玩过很多次,伤害也比较了解。结果相当惊艳,下面放图,霸域叠满,没有卡药,没有蛋糕和支援兵等任何特技!!

女大枪12.15改版伤害实测 厉害了我的王小妹

  几乎翻倍的一觉,速度快了接近一半,伤害提升超过90%。原来是2.2到2.3那样大概,反正不叠霸域的300是1.9+,现在已经来到呢4.5亿。可怕

女大枪12.15改版伤害实测 厉害了我的王小妹

  两个二觉后的主动技能。火力全开由于修复了BUG,伤害几乎没什么变化,原先也是3亿1,3亿2左右,而空气炮得到了较大加强。原先是1.4-1.5亿左右的样子。

女大枪12.15改版伤害实测 厉害了我的王小妹

  这几个,压缩,榴弹冰枪,突突突。压缩不知道什么原因加强了,原谅楼主看改动看的不仔细,现在是2.5亿。原来是1.9亿还是多少 记不太清了。榴弹加强很多,1.7亿对比原先1亿出头的样子。冰枪差不多翻倍了吧,突突突从5800左右提升到8600多。

女大枪12.15改版伤害实测 厉害了我的王小妹

  最后是细火反坦克量子和天女。这几个技能记不太清了 细火变化不大,反坦克好像有多了伤害,量子多了,图里满级的反坦克和TP 满细火TP 量子是18+3级,没TP。天女前置。

女大枪12.15改版伤害实测 厉害了我的王小妹

  人物面板,脸比较黑,3把左轮没有手炮。也翻不到戒指升级,艾格尼丝也没有,提升空间比较大,暂时就这样了。测试伤害是触发了霸域的套装属性,175 斗神和50力量,虚祖的100力量5属强,其他没有。

  总的来说,对得起所谓的2次改版合并成一次。虽然技能形态没有得到太大改观,但是伤害上确实加强呢不少。总比一直原地踏步好,可圈可点吧,比如一觉可以重新放入快捷栏了,虽然速度不快,但是退怪和无敌的输出环境,更快的输出速度,超高的伤害肯定有用它的地方。榴弹,量子等脱手技能伤害增加,冰枪的修复。都感觉比原来强力太多。

  当然了,这次加强对SS套的女大枪来说提升比较大,而异界套可能会难受一些。主流的歼灭,坦克,主技能都没有得到多少提升,只有不用叠拔击这种便利性的东西更多。没办法,这是韩服策划的改动趋势。要想好好玩女大枪变得更强只能刷深渊了。以前总有人说星云不如歼灭,虽然不算是一种正确认知,但是慢慢会彻底拉开差距。还是比较庆幸

  PS:关于技能取舍,也没想好。细火虽然输出时间长,但是输出还是挺高的,天女的打击感觉没有突突突来的带感,量子虽然提升了一些,但还没到光火平衡的程度,这几乎是4选2或者3选1。BBQ打不了虫子就没测试,反正之前一直是这套点,TP 反坦克 细火 压缩 突突突。通过实战再研究吧。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平凡启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