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魔道学者

魔道擎天辅助攻略 教你怎么控好门将和BOSS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魔道擎天辅助攻略 教你怎么控好门将和BOSS

  魔道擎天辅助攻略 教你怎么控好门将和BOSS

  首先,我针对的是流水团而不是打了好长时间的固定团。

  固定团几乎每个队伍都是伤害溢出,真的没什么好说的。

  而随缘的,流水团主C就没有那么强,所以不可能那么轻松秒秒秒秒。

  擎天需要控的地方自然是从门将开始

  首先因为是主C输出并不爆炸,自然不能二觉放在这里,否则BOSS除非队友配合的好,不然控不住还容易你背锅。

  那么

  进图肯定不能直接电塔,很简单,直接电塔也有可能门将依然钻地再起来,白浪费电塔控制时间。当然你可以斗篷先手,不过考虑到下一条我觉得意义不大。

  其二,因为主C输出没有那么高,所以我们需要把助手在这里关掉,这样控制时间从6秒变成11秒,

  这样就可以让大部分流水主C打死门将。

  所以操作自然是上一图就把助手关掉,进图熔岩酸雨SLL,Y轴稍微拉大点距离电塔,防止分身或者陨石砸爆。

  我见过大把所谓的辅助魔道,要么就是无视主C输出不够,也不知道关助手,还是傻傻的开着助手,然后出电球浪费时间。

  二是不知道错位拉开Y轴的,分身1屁股就能坐没,控制效果形同虚设。

  打完门将请重新打开助手

 

  然后BOSS,我不推荐直接2觉的原因很简单。

  1:如果卡了分身,你选择2觉强抓,那自然没时间放酸雨熔岩SLL,2觉又是让怪强制倒地的状态,同样有部分职业伤害丢失(比如丫鬟)。

  所以非强力主C有很大几率1个2觉并不能打死。然后控不住出分身开眼团灭什么的,锅又到了你身上。

  2:如果没卡分身,虽然你有时间提前熔岩酸雨SLL,但是别忘了,2觉是有吸附效果的。松鼠大概8-10秒读条完,非固定团的队友并没有那么好的配合去搞掉松鼠。

  然后松鼠读条完的加防,之后还会瞬移,经常出现松鼠瞬移到BOSS周围然后被你2觉拉到和BOSS一起,然后BOSS直接回个血,更不可能一波打死了。

  再加上组队有延迟情况,直接2觉也会经常出现控不住依然出真假分身的情况。

  所以最好的方式依然是看BOSS抬手就电塔然后斗篷抓,只电塔没队友帮你抓的话基本是强抓不到的。

  然后这时候你可以从容的补个拍子,给下面的松鼠丢个反重力打断读条再上来接2觉,这样差不多17-18秒的控远比直接2觉要好的多。

  当然,有延迟的情况斗篷抓成功率肯定会下降的。我自己白手可以轻松在旁边里鬼看出了伤害立刻强制烈波,奶也可以X强制虎袭帮忙先手,

  而魔道的X强制斗篷实用性就太低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