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街霸

换装打造极致伤害 DNF女街霸换装技巧分享

作者:DNF玩家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输出正装:爆破9加异常左槽或者右槽,首先领主史诗左槽路易斯。其他传说级别的异常左右槽也可以用用。武器可用刀疤,天魔,荒古。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输出正装:爆破9加异常左槽或者右槽,首先领主史诗左槽路易斯。其他传说级别的异常左右槽也可以用用。武器可用刀疤,天魔,荒古。

  涂毒换装:武器方面,满锻造的情况下,荒古>某武器>未完成>85SS

  防具首饰左右槽方面,除了左槽选择皇室(两级猛毒之血)其他的都选择单红气息的荼毒,是否双气息随意,双气息更好看就是了。

  其他方面,称号选择两级荼毒或者两级猛毒之血,左右槽白金徽章打荼毒。技能宝珠量力而行,时装选择荼毒换装最优,光环也有1-30的,宠物3S最佳没有年宠次之。

  风暴换装:爆破9的毒雷打完然后找个位子换装丢风暴的手法。最少要换上毒雾手镯,噩梦戒指,狄瑞吉右槽三样,左槽路易斯是爆破9就带着的。门槛的荼毒面板,是4W3以上,可以辅C加控制。

  再来看下极限的换装

  极限涂毒换装:开启BUFF的锻8荒古,左槽选择怀表,右槽源助力艾格尼丝,手镯源助力马特伽,左右槽两级荼毒徽章,其他单红气息E3涂毒散件,护肩腰带鞋子技能宝珠共3颗,时装上衣涂毒,光环1-30,宠物3S,称号两级荼毒。

  极限风暴换装:先所有部位都换装风暴次数,都可以用E3单气息,武器选择虫爪。丢出风暴的瞬间,切换锻8荒古或天魔,毒雾手镯,噩梦戒指,狄瑞吉右槽,路易斯左槽,祭祀项链,千蛛上衣,千蛛鞋,混元肩。裤子腰带随意。

  BUG修复后的极限挑衅:20级精通堆到20即可,时装上衣一级,真灵斗衣服两级,称号两级,宠物两级,左右徽章一共两级,海神护腿一级,假紫武器两级,乔安商店黑色气息左槽一级。假设BUG修复后,还要用上堕落6,以及巨斧克洛东方棍。

  极限的荼毒面板,是9W以上接近10W,绝对的主力。

  极限输出手法

  只推荐在BOSS处使用,十分繁琐。如果有荒古武器请斟酌,因为这样做不可能会保持荒古武器的BUFF。首先,进图换装荼毒,等荒古能量够了,开放 荒古BUFF再次换装荼毒。BOSS门口开二觉换上极限挑衅,进图称号换成两级觉醒,并且丢下觉醒后换回挑衅称号并且挑衅之。换装虫爪武器加堕落9以及一 件风暴次数散件,此时可以X几下BOSS挂小蛇。找准位子丢出风暴的瞬间切换极限异常风暴装。毒雾快消失的时候引爆。没有哪个怪变成桩以后能抗住这个风 暴,要注意换装CD,理论上是这样换,你们自行斟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换装套路就行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