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修罗

2.1起源版本阿修罗加点方案 以及一些看法

作者:COLG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2.1起源版本阿修罗加点方案 以及一些看法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适用于起源版本。

  本加点贴图部分为基础模板,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取舍。

  百科部分将于最迟本周日(2018-2-4)进行适用于起源版本的修正与补充。

  由于我也是刚接触起源版本,对起源版本天帝百科相关有什么问题以及建议的请私信我。

 

 

 

  1:现在没智力buff了,红阵和远古记忆存在感会比以前强很多,封印解除其实1级性价比是最高的,可是我左思右想扣了这点sp给其他技能似乎也没太大用处

  2:刻印1级就够了,多的只加释放速度和平砍伤害,实在蚊子腿。(实在感觉速度慢的话加上也是可以的)

  3:小冰和邪光斩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挑一个,扣掉大火的sp 倒是可以都满上,但是tp却不够了。

  4:鬼印珠如果满sp意味着拿来做一个小输出,在这种前提下为了伤害还需要点满武器精通,虽然同时一觉也会得到受益,但是还是有点太浪费sp了

  不过武器强化较高的玩家也可以考虑满精通和鬼印珠sp,毕竟以后配合cd装的一觉会让天黑变成修罗常驻状态。

  小火虽然没以前强了,还是有一些伤害的。

  附石化4药伤害图

 

  【路过的吐槽君】

  啊,可惜地波减CD没了...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平凡启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