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鬼泣

鬼泣卢克CD换装小技巧 附吉格换装原理

作者:优哉游哉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阿斯兰因为受到魔法攻击会涨大量狂暴条的特性,所以需要稳定长时间的控制。

  1、CD套换装:

  用到的地方有,湮灭的小丑,光明祭坛的阿斯兰和光卢克。

  小丑血量高,前戏时间久,适合换装;阿斯兰因为受到魔法攻击会涨大量狂暴条的特性,所以需要稳定长时间的控制。这里用CD套丢吉格,可以在BOSS那里使用第二次,比精炼戒指要稳。

  光卢克是吉格+炼狱配合周年宠物抓取,刘备、克里斯都有同样的功能。

  顺序是先用宠物技能(周年宠物要注意站同一直线)然后丢吉格,等宠物技能控到的时候,再用炼狱跟上控制。

  同理,暗卢克也可以用相同的方法抓取,我单刷伤害不够,抓到暗卢克一套打不死还剩100多条血,所以就老老实实打连击了。

  2、吉格换装的原理:

  吉格的伤害分为4部分,1、旋风共计力(共计15hit);2、吉格登场攻击力;3、沼泽扩散攻击力;4、吉格退场攻击力。

  吉格的伤害判定分为两次,第一次是释放时读取当前人物面板和技能等级,决定旋风和吉格登场的攻击力。以4级吉格为例,这部分占到总伤害的35%。之后再次读取人物面板和技能等级,决定后续的两hit,沼泽扩散和吉格退场的伤害。

  旋风演出时间比较久,因此可以用CD套释放吉格,然后迅速切换回输出装。这样损失大约35%伤害(此时4级吉格依旧有633.71倍独立,高于同期幽魂降临式的512.62倍独立),换取了CD的大量减少和长时间的控制而且伤害依旧不俗。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平凡启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