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死灵术士

死灵术士仪式套盟约套的选择及加点建议

作者:白子画zzzz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死灵术士仪式套盟约套的选择及加点建议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有人选择一套仪式一套盟约来换装,但这样真的能保证快速输出吗?那么怎样才能一套换装带走呢?下面作出解答!

  一、分析

  首先仪式需要20级才达成满级,盟约需要10级达成满级,未改版前需要3000+力量才够仪式,如图

  这是老版本留下的完美仪盟套,不是太适用于新版本,力量已经溢出太多,不推荐!不推荐!不推荐!!!!!!!

  经测试现版本仪式只需要2570力量就已经够了,如果冒险团等级高,那么需要的力量就高,1级冒险团的话2400力量就够了,我这里是满级10冒险团。暗影4换成70圣物4件套就可以弥补我仪式少1级的缺陷,70圣物4仪式等级+2,如图

  二、新人建议

  这是以前到至今我的仪盟套,暗影9和上面的仪盟套都打了技能宝珠,不想为了1级仪式又去花钱弄圣物4件,很多老玩家没有用70圣物这也是改版后的最大原因!所以对于新入的玩家的仪盟套的最佳搭配如下:

  1、70级圣物4件套

  如果通过拍卖行购买,推荐购买上衣、腰带、鞋子附魔了技能宝珠的,配合上本身的2级就有了5级的仪式。

  2、海神腿

  海神腿的获取难度不高,现在有活动送远古材料,抓住机会换1个,提升1级的仪式和盟约。

  3、白金徽章右槽+尘封的悲鸣往事

  左右槽都需要白金徽章,左槽推荐尘封的悲鸣往事,同样可以通过船长进行兑换,加上白金徽章,这里总共有3级盟约的提升。

  4、将军意志手镯

  可以通过拍卖行直接购买,提升1级的盟约。

  5、宝珠称号

  有周年庆称号可以升2级仪式1级盟约,就算没有周年称号,用其他称号也能20级仪式9级盟约。

  6、85圣物双剑

  这把武器也可以通过拍卖行直接购买,能提升1级仪式和1级盟约。

  7、氪金项目

  宠物提升1级仪式1级盟约,光环提升1级仪式,时装上衣提升1级盟约。

  上面的搭配仪式已经溢出1级,可以少附魔一个宝珠来节约。

  据此仪盟套=70圣物防具4+海神腿+悲鸣左+泰拉右或其他高力量右槽+将军手镯+e3仪式项链+芝诺戒或其他高力量的戒指+85圣物双剑+周年称号,这样搭配至少能达到20级仪式和9级盟约的程度。

  三、技能加点

  加点方面没有太大的争议,只要把大招点满即可。

【游久网(uuu9.com)责任编辑:平凡启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