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刺客

非主流刺客单刷安图尼攻略 阴影6标配也能过

作者:q664978816 发表时间:2019-10-25

导读非主流刺客单刷安图尼攻略 阴影6标配装也能过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前言:

  最核心的技能无线觉醒,其次是80BUFF,没有这两个技能那打不成的,就算能打速度将会很慢很慢,所以我视频里只能带银魂,我也只有这一把武器。也可以带领主T里的史诗武器赫拉斯CD换装,我视频里面吃斗神175二觉3800W左右,疾风2800W 雷光2600W。

  核心的操作是不黑技能,放技能的前提是保证技能不黑,黑技能的原理X技能X,第二个X柔滑了技能,众所周知刺客必须是强制释放技能的,但大部分都是连发, 所以在放技能的时候手松开X即可,慢慢适应吧。

  之前小吧问我你弄个技术的贴啊,文字写点什么,虽然精品贴里已经有很详细的攻略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我会把我知道的每个图的打法攻略写下了,尽量长话短说,让看的人不会因为文字太多会有视觉压力。

  站街面板图,每个视频里都会有面板介绍。

1.png

  黑雾之源

 

  吞噬魔进去不要打,往他身上站一下,他会放一个大红球,然后往你想要引得属性那里走,和他对到一条直线他会喷火,在他周围他会放吸人技能,之后站在他的前方他会奔跑撞你,他放完奔跑差不多属性球出来,让他吃球,放技能招呼,不要放疾风和绝命,放的越快越好,因为霸体攻击结束,近身他会出无敌逃跑技能,就是那个喷粪的,第一套放完以后放疾风或者绝命抓他一下,他会再次喷火,这时候X试探攻击,他要是吸人或者奔跑霸体就直接打,要不是这种情况往后拉着点打,别和他近身,近身他就会逃跑了,可以放绝命和疾风,绝杀可以推开他。总之是喷火-吸人-奔跑-喷火一直循环,除了喷火的时候不是输出时间,其他都是。

  BOSS进门和他身位重叠,吃了两个电球先,然后在摸他一下,骗了他的阵,阵结束就输出,BOSS全程霸体,被抓取以后再空中不是,BOSS自身有伤害重力累加,第二次出阵时间大约是十几秒,总之就是这十几秒别让BOSS下来,连招打到他第二次阵,无线循环这么打,一般都是两三套带走的。如果没接上就跑开一点,BOSS身位和你重叠的时候就会再次召唤电球,和进门时候触发一样。

  我视频里面的雷光和疾风CD是有阴影6减少,冰石碎片,巨魂3,BOSS的连招顺序是,雷光,疾风,乱空杀,风暴,雷光,旋刃,绝命,之后循环。

[NextPage]

  刺客的专属虐菜地图无脑碾压的,实在要说点啥吧。上号状态先打右边的,疾风雷光绝命陨落打一套,然后背对BOSS,BOSS身上白光没了补刀。左边那只吃着霸体直接抗死,不要被他下来的时候砸到抓到就行,疾驰很好躲。

  为了特意配合BGM,视频顺序改成先介绍装备再打

[NextPage]

  二图两边有僵尸,只要读条结束光柱照下来里面有僵尸即可,无论僵尸是什么姿势,就是运僵尸吧。有一个小细节就是进门先别动,等绿名挥了武器在开始运,当然进门吃霸体的可以无视。绿名可以用任何技能打。

  四图守门将进去他会读条召唤轮墓,读条在一半的时候放疾风抓取,然后X下来确认雷光,打到180条血一下的时候BOSS会召唤电球,吃个闪亮世界仪原地不动即可,也可以用弧光不吃世界仪,但是一定要先吃世界仪,别被晕了再吃,打了蓝色的球,这个时候不要打守门将,让守门将跳下来得时候再打,这样保证技能不会空。

  BOSS进门用我视频里面的方法卡掉分身,可也以用毒王宠物等卡掉,然后BOSS召唤镜像的一瞬间绝杀晕住,输出,这边打好了是可以一套带走的,没有打死BOSS会从新归为召唤幻影,打了紫色武器的,绝杀晕住,开眼的时候可以用无敌技能照打不误。打BOSS一定要绝杀先晕住再输出,我就不解释原因了,想知道为什么的自己去精品贴里面看妖月的详细攻略去吧。

[NextPage]

  前面杂兵不说了,黑白绿名那里吃上霸体然后全力打那个黑色的怪,巨斧洛克,最好一直跟他贴身,不要问我为什么,只需要知道把黑色的基佬找死里打就行。

  金那里,进去雷光+疾风打一套先,注意疾风站在左边放,好方便之后蹲起来往左边跑,然后他插地喷火,吃好霸体要不然蹲起来还会倒地一下,别站在他的火里面输出就行,直接吃个闪亮的世界仪刚正面也行。

  土那里进去让站在前面吃了他吐的绿色的罩子,引着他坐烂四个柱子,尽量他跳下来的时候别站在原来的位置,要不然你也会被他砸,四个角落的柱子是靠攻击次数打烂的,五次即可,视频里面是风暴,旋刃,风暴,X。然后上好BUFF站在中间等他调到中间连大柱子和他一起打了,以免伤害不足,大柱子是靠伤害打烂的。

  优先雷光输出,最后放疾风。

  菊花虫子那里进去往上面跑,引他跳下来再去打死乌龟,技能没冷却的拖拖CD即可,虫子周围会有一个绿色圈,站进去才会引到他的仇恨,领着他撞乌龟壳,晕了输出就行。

  血那里进去会依次从中下上三个方向撞出来火车头,撞到实体火车头身上会有一个电球,带着他撞精英怪,精英怪会破防,然后输出,注意不要离开他,一直输出即可,切记不要离开。

  BOSS进门会有一次机会骗抱,他头上会有问号,这时候可以输出,一定按照我视频里面顺序来连招,雷光疾风先,其他随便,貌似这么连招会延迟输出时间的。打不死打连击,连击够了BOSS撞墙,输出,120条的时候BOSS会开眼,背对他,用疾风可以跳过开眼,屏幕变白依旧可以输出,开眼结束以后其实还可以输出的其实,不够就一直打连击撞墙输出,无限循环,切记不要和BOSS站在一条线上,你跳的在高或者无敌都能被抱住

[NextPage]

  最麻烦的一张图,100PL跪在二图了,以前那身装备能一套稳定带走的说。

  二图绿名那里180条以前随便打,180条以后他起身就会罩住你,180条开始疾风抓住,X下来接二觉,起身以后雷光抓到,在起身绝命抓到,只能这么打,之前试过延迟陨落收招,也不知道是没暴击还是压根伤害不够,罩子打不烂。只需要记着180条一下他起身会抓你,你先抓了他就行了,运气好抓取相杀了那就随便输出了。我没试过带一般收招的如果站在板边的话,绝命抓到雷光疾风能否这么连,有兴趣的可以试试,站在板边放绝命,会直接下来的。

  土那里召唤一个毒王,等毒王加好状态进去疾风抓到,然后一套,打不死就等他下来,多余的就不解释了,小怪都会清的。

  地伴娘那边只有在被踩过的格子上才可以打到怪,进去先踩了格子,然后绝杀晕住,疾风雷光一套。地伴娘会读条,读条结束以后,是当前生命交换损失生命,交换过的血量再减去交换前剩余的血量。

  BOSS进门站在里面打字,直接站在里面会出金,变化顺序是金→土→血→风→金。击杀顺序是金土风优先,三个字打不死就不要再打了,伤害不够别刷了,血那里得一个人被咬一口然后站着不动等他过来咬第二口才可以破防输出,而且疾风绝命不能用,BOSS这时候已经下来的,伤不起的说,更别提那种蛋疼的打完所有字在输出BOSS,这不是打攻坚队。

  当BOSS下来精英怪还没死的时候,可以走远一点,摸BOSS一下,BOSS带着套子蹲下来,然后回头打死精英怪,BOSS罩子消失再次蹲下来输出,否则很有可能刚打死精英怪BOSS还没蹲就又站起来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