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游久网DNF每周Top10精彩视频推荐No.111期 挑战RP,征服异界!

往期推荐:[游久网DNF每周Top10精彩视频推荐No.109期][游久网DNF每周Top10精彩视频推荐No.110期]

本期热点:大家好,本周(12月03日—12月09日)的Top10精彩视频又如期到来。本期精彩TOP10主要推荐给大家的是挑战RP刷深渊爆装的精彩视频;欢迎大家加入游久QQ视频群参与,游久DNF视频交流群(请备注):125422542 在这里找到喜欢DNF的高手们,DNF视频因为你们变得更加丰富多彩,3.2.1.Fight!!!

简介:
玩DNF的玩家都想拥有自己的SS神器,这是玩游戏的一个目标,也是象征;当所有职业的SS神器汇聚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想到歌兰蒂斯,因为她哪里“出售”各职业的史诗装备。下面带大家看看玩家手中的SS仓库……
点击观看>>
简介:
550抗魔队伍挑战虚无之境;当然不是建议大家都堆到550的抗魔就去刷新异界,这样难度会稍微有些大,需要的不仅是好的装备,还需要技巧和方法,更需要靠团队配合。每天给生活和游戏加点调味料多姿多彩……
点击观看>>
简介:
作者发视频说:“今晚心情不好,就准备把自己存的血汗钱全部花掉刷深渊。没想到自己真的爆到了无影剑,我玩的职业是红眼。太让人兴奋,并且还是三个史诗。这注定是一个不眠之夜。”这样的RP不是每个玩家都能有的吧……
点击观看>>
简介:
说道刷深渊,相信所有玩家都希望爆到值钱的粉装吧;当然也有特别想刷某个SS装备的玩家,一把深渊爆3个粉,这样的RP各种项目嫉妒恨啊,之前有很多玩家爆到过3个SS或者更多,但是粉装备可以交易就可以换游戏币,屌丝变糕富帅的捷径哦……
点击观看>>
简介:
帅与俊是DNF的代表玩家了,称呼他为代表玩家,相信会有很多玩家不乐意;但是他的确是DNF游戏里几乎所有玩家都认识并且认可的玩家;帅俊第一票就出值钱的装备,看来这是个好兆头呀,最近是刷深渊的时间吗?貌似好多玩家都出货了,出的还是好货……
点击观看>>
简介:
惊人的好运还会继续延续?看看这位大神的RP,很想要布万加的辅助,1票完成心愿,不知道深渊怪爆出SS的那一刻,作者心里是什么想法,激动,开心,还是谩骂:找了你这么久,TMD的今天才出来……
点击观看>>
简介:
红眼刷深渊最喜欢用什么招来结束最后一击?大家猜猜看看,抓头,崩山击,大崩,怒气还是血剑。我猜用的最多的是抓头和血剑,当然这只是大概的猜测,不作为具体统一的定论,其实爆装备和结束招数没有关系的,只不过求个心理安慰……
点击观看>>
简介:
时间过的好快,转眼又是星期日,亲爱的你们,大家过的怎么样?本来不想洗点额,洗点水那么贵来着,放弃了流心跃,满了流心刺,用了之后感觉刺的威力还不错哟。刷深渊一定要心情放轻松,不要报太大希望和太多失望……
点击观看>>
简介:
视频作者玩的时候无影就下架了,没办法只能自己通过深渊爆了;目前除了无影之外的鬼剑士50级SS基本都出了,独缺无影,都快花了近万人民币了,基本都是刷深渊去了,只求一个无影!真那么难吗?有人知道答案吗……
点击观看>>
简介:
配上这首背景音乐,挑战凯丽的结果大家都知道吧!+15是在挑战自己,也是在帮自己做决定;成功了,继续,失败了,退出!经常这样问自己,玩DNF到哪里算是头!绝望塔也登顶了,SS罐子也开了,这场游戏我没有遗憾……
点击观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