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游久网DNF每周Top10精彩视频推荐第一百零一期 悲催的远古图BOSS

往期推荐:[游久网DNF每周Top10精彩视频推荐 第九十九期][游久网DNF每周Top10精彩视频推荐 第一百期]

本期热点:大家好,本周的Top10精彩视频推荐又如期到来。本期精彩TOP10主要推荐给大家的是远古图BOSS的视频,作为国服难度最高的几幅图,每天都有无数的刷图高手去与之一较高下,那就让我们看看这些高手的英姿吧。

简介:
按照EIJI自己的说法,这个速度很可能已经是他的极限了。以后如果再超越的话很可能要等到开新的等级或新的装备了,作为目前国服最快的记录,本视频还是很有一看的必要的。
点击观看>>
简介:
相信很多A4以前的玩家对单排技能栏都有着刻骨铭心的记忆,因为只有六个技能栏位置,所以当初很多技能都需要用手搓。而视频中的这个元素此时是用全手搓无消耗过图的,技术性很强,值得一看。
点击观看>>
简介:
同样的竞速类的,武神刺客剑魂狂战等伤害相当高的职业在竞速上往往都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此次就是由武神来破这个记录,高强武器配上高百分比的技能,伤害何其养眼。六位数的伤害,看起来也过瘾。
点击观看>>
简介:
深渊视频大家喜闻乐见,莫子潇也是深渊大户了。平均两三天就会出一个深渊视频,此次是他的深渊出货合集,无论是趣味性还是从观赏性来讲都是很有观赏价值的,推荐大家可以看一看。
点击观看>>
简介:
嘻嘻,看到这两个字大家可能就会想到那个天天卖萌的成哥。作为蓝拳界的活化石,成哥可谓是尽职的蓝拳PK视频作者了。而本视频中他将对抗神装尊9红眼。众所周知,神装红眼现在在PK场中伤害不俗,血量又高,成哥的打法我们是否可以学习呢?
点击观看>>
简介:
月与海最近PK教学视频很勤啊,还专门推出了一个视频栏目叫《天下第二》。对力法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看看,毕竟作为DNF的国家级选手,意识和水平都有我们可以学习的地方。
点击观看>>
简介:
曾记得有人这么概括剑魂的PK:外战看起手,内战看格挡。可见格挡在白手内战中占了一个多么重要的地位。在早期破军等技能削弱之后,又增加了流心来弥补,以后的剑魂是否还能回到当初的风采呢,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观看>>
简介:
国服如今已经开了复仇者了,可以说跟韩服的版本相差也不是特别远了。但在国服这一系列的更新中,总是有很多没有更新的地方,那么我们究竟离80级还有多远呢?听听视频里的详细讲解吧。
点击观看>>
简介:
这个技能效果极其BUG,可惜冷却时间太长,三分钟的冷却时间,而且规定只能是30级(包括30)以下的技能才有效。不过对于某些职业来说,这个技能打BOSS还是很爽的,比如...无限碎骨?
点击观看>>
简介:
依旧是深渊视频,只是史诗装备的爆出率比史诗武器要小的多了。许多人爆出无数的自己不能用的史诗双眼含泪,而本视频作者则是拿到了史诗防具还有鬼剑士武器,哈哈,羡慕嫉妒恨去吧。
点击观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