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便利性设置汇总 更多便利设置助你更好游戏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19-10-22

导读DNF便利性设置汇总 更多便利设置助你更好游戏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上线国服11年以来,经历了多次的优化和迭代,为了提高玩家们的体验感,DNF也增加了许多小玩意,可以让我们在游戏当中更加的方便和舒适。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到底有哪些小技巧可以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DNF便利性设置汇总如下。

  一、移至当前位置的频道

  

DNF便利性设置汇总 更多便利设置助你更好游戏

切换频道是我们平时经常做的事情,一般更换频道之后,我们就会出现在赛丽亚房间。

 

  DNF每一个勇士都相信玄学,比如刷深渊的时候,半条PL下去之后依旧光头,一般我们会换一个数字吉利一些的频道去刷,又或者我们在某一个频道喊人组队,但这个频道人不多,一般我们也会换一个人多点的频道。我们更换频道之后,又要从赛丽亚房间走到刚才刷深渊或者喊人的地方,是比较浪费时间和精力的,而DNF设置中的“移至当前位置的频道”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当我们勾选之后,我们切换频道后就会出现在原频道所在的位置,避免了我们重新跑过来所花费的时间(换角色之后,新角色不会出现在原角色出现的位置)。

  

DNF便利性设置汇总 更多便利设置助你更好游戏

二、闪屏卡顿问题的临时解决办法

 

  

DNF便利性设置汇总 更多便利设置助你更好游戏

我们都知道Win10的系统兼容性很差,对喜欢玩游戏的勇士们来说真的不是一个合适的系统,在win10的系统下,DNF会和中文输入法冲突,按住连发的时候就会显得卡顿,平时我们只得切换成英文输入法来避免卡顿。

 

  同样的,有时候DNF也有可能会出现闪屏的现象,就是那种屏幕一直在闪,而且特别卡顿的情况,进图之后就会消失,只有站街的时候才会很明显,这个问题主要是显卡驱动或者本机系统兼容性的问题,一般重新更新一下显卡驱动就能解决这个问题,重上游戏也行。

  但比如我们正在打团的时候,没法重上游戏,也没法更新显卡驱动,这个时候我们有一个临时的解决办法,那就是关闭光环效果。虽然关闭光环效果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可以让我们坚持到打完这个团,打完之后下掉游戏再进行处理。而且一些玩家家里的电脑是老古董了,怕卡顿,也可以把这个效果关掉。

  三、屏蔽游戏中不想看到的信息

  平时我们在刷图或者找团的时候,总会有那些宣传非法程序、散播欺诈信息以及骚扰信息的人,让我们十分的讨厌,我们只能不厌其烦的对这些玩家进行举报,要是有办法能屏蔽这些垃圾信息就好了。

  官方的TP早就帮我们想好了,在TP的工具箱里有一个“DNF信息过滤”的功能,我们可以设置在不同场景下屏蔽各种类型的信息。在设置好之后,保存我们设置的内容,那些讨厌的内容就不会再出现在游戏中啦!

  DNF便利性设置汇总如上,各位勇士们还知道哪些小技巧?不妨分享一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