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免票加技能等级还能效率开团,希洛克匹配模式玩转指南

作者:地下城与勇士 发表时间:2021-02-25

导读在新春版本中,希洛克团本新增加了匹配模式,新匹配模式的加入极大的解决了找团组人慢的问题。笔者在这里就为各位小伙伴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模式,并分析一下这个模式的益处及注意事项。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在新春版本中,希洛克团本新增加了匹配模式,新匹配模式的加入极大的解决了找团组人慢的问题。笔者在这里就为各位小伙伴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模式,并分析一下这个模式的益处及注意事项。

  进入方式及基本收益

  希洛克匹配模式可以在希洛克团本频道进入,我们可以在寻找攻坚队界面左下角找到匹配模式的按钮,在这个界面我们也可以选择是否愿意担任团长。如果不选的话就不会被系统任命为团长了。

  


  在匹配到足够的团员之后,所有团员会被统一分配到一个频道中开始攻坚。

  在活动期间,匹配模式是无需门票的,而且还会获得一个全团buff,让所有人1-70级技能等级+1。这个buff是一个巨大的提升。而且在活动期间匹配模式可以额外使用5个药水和4个复活币,这无疑大大加强了我们的容错率。

  


  若是团长,务必做好职责内的事情

  在希洛克攻坚队中,团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最基础的工作包括2阶段开始时需要点击NPC开始攻坚。

  如果我们对团本比较熟悉,或者想要整个团队更加效率的通关,还需要团长进一步查看攻坚队的地图情报,并且根据配置及时决定每个队伍的进图情况。

  有时团长是否熟悉流程甚至可以决定一次攻坚是否能通关,所以建议不是特别熟悉流程的小伙伴不要勾选愿意成为团长的选项,避免忘记开团影响通关效率。

  打匹配一定要耐心多沟通

  在我们进行匹配的时候,所有的人都互相不认识,所以互相沟通显得尤为重要,很多时候炸团都是因为不沟通或者没有耐心导致的。

  在遇到需要全团配合的情况下,例如门将数球,及时准确的沟通才能让我们的效率增加。我们也不能光靠队友报球,队伍中每个人都报球数才能让数值更加准确,而在我们每次按照正确顺序击杀后公屏都会出现阿甘左的提示。

  即使我们是1球,也尽量报数一下,这样其他队伍如果出现BOSS的球重合了,看不清是几个球的情况也能排除法知道个数。

  


  若是我们击杀顺序出错也不要慌张,与队友交流后再以正确顺序击杀就可以了。

  打团不发呆,效率快一半

  在打团时,由于希洛克团本阶段众多并且进程极快,若是我们是队长,则必须时刻注意团本进程,并及时进入地下城,并且灵活使用tab键的无之轨迹及注意团长对于副本的分配。

  


  若是我们处于三四队,我们应该注意12队配置是否足够,结合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攻略增益地下城。这样可以使我们通关团本更加迅速且高效。

  


  总的来说本次更新的匹配模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新模式,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其实最难的还是耐心打字交流,在我们多沟通之后通关团本自然会更加得心应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