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新皮肤”讨伐战流放者山脉CP2.0奖励信息一览

作者:Evo45 发表时间:2021-02-03

导读韩服近期爆料了新的“讨伐战”内容,新增了流放者山脉,通过爆料内容可以大致了解到新增的副本有不少物品还是比较实用的,不过好在相应的副本要求没有提高,也算是一种额外福利。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102738_6010c18ac6e39.png

韩服近期爆料了新的“讨伐战”内容,新增了流放者山脉,通过爆料内容可以大致了解到新增的副本有不少物品还是比较实用的,不过好在相应的副本要求没有提高,也算是一种额外福利。


103542_6010c36ee8c9f.png

具体布局内容跟“洞察之眼”的副本一样,也是分6个小副本,1个大副本,而且要求的战力数值也跟现在国服上线的讨伐战一样,对于现在全副本通吃的玩家,没有什么影响,加上最近国服才刚刚上线CP2.0,如果近期国服能引进更新,应该会有不少玩家标识欢迎吧。

但目前韩服爆料的信息中,两个讨伐战副本无法同时进行,只能2选1,随着当前版本的进度推进,更多的玩家可能会选择流放者山脉。刷新时间也跟现在的讨伐战一样,每周4重置。

在通关最后的纯血者德瓦斯特时也跟现在的一样,需要手动点击才能结算奖励,,这点没有区别,说过分点权当是换了一套皮肤的“洞察之眼”

看到这估计各位玩家已经知道这个讨伐战是怎么回事了,既然在玩法上没有多大变化,剩下的就是奖励方面有没有新颖的东西了:

以上整理过后的奖励内容,从卡片到通关后的奖励礼盒,跟现有的讨伐战也基本一样的机制,不过新的讨伐战毕竟是以放逐者山脉为主,奖励自然也是围绕这个展开,其中较为有价值的就是符文礼盒跟护石随机礼盒了,至于黑夜材料礼袋能开出多少升级材料,说过分点别太指望就行。


其实放逐者山脉副本只能算是一种捎带,指望这个出好东西,说实话真不如直接去副本来的更实际,加上对佣兵战力的要求,现在依然还有不少玩家都是2-3星左右的佣兵为主,拥有满星高级佣兵还是少数人,不过好在随着讨伐战上线,宝石的抽取和召唤卷现在还算够用,长久下去全套还是可以的,所以各位玩家如果当时刚上线讨伐战,不重视佣兵的从现在起就需要费心思好好打造一下了。

103628_6010c39c10654.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