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天帝”有多少?行情搜索新春道具一览无遗,+12券价格亮了

作者:小贤游戏酱 发表时间:2021-02-01

导读在DNF中,天帝有两层意思,第一种指的是天帝这个职业,俗称瞎子。第二种指的是眼戳或者犯低级错误的玩家,例如拍卖少打个0,魔攻职业附魔力量物攻,穿错装备等等,因此被玩家戏称为“天帝”玩家。要是本身玩是天帝,还出现“天帝”行为,那么就是真·天帝玩家。而在DNF中“天帝”玩家其实蛮多的,在拍卖行改版新增行情搜索的功能我们就能发现不少。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在DNF中,天帝有两层意思,第一种指的是天帝这个职业,俗称瞎子。第二种指的是眼戳或者犯低级错误的玩家,例如拍卖少打个0,魔攻职业附魔力量物攻,穿错装备等等,因此被玩家戏称为“天帝”玩家。要是本身玩是天帝,还出现“天帝”行为,那么就是真·天帝玩家。而在DNF中“天帝”玩家其实蛮多的,在拍卖行改版新增行情搜索的功能我们就能发现不少。

  行情搜索新春道具价格“天帝”一览无遗

  


  行情搜索简单来说就是可以查询当天卖掉100件道具的价格,由于来对比当前的物价,算是一个比较好的功能。对此我们可以查询新春道具的价格要看看有多少“天帝”玩家出。

  通过查询新春神器宝物自选礼盒我们可以发现,在14点55分和15点57分有两个“天帝”玩家出现了,分别出售260W和266W的价格,很显然是“天帝”的毛病犯了,少打了一个0

  


  如果是出售一件道具少打一个0也就算了,下次记得多看几眼。这不!就有一位玩家将新春装扮套装礼盒输成了2650W的价格,如果但看价格这位“天帝”并没有错,但是看到数量却懵了,10套单价卖265W,直接损失了2.3亿金币,也就是一套春节套的价格。估计这位玩家有砸键盘的冲动吧,最贵贵的价格为什么就不多看几眼呢!

  


  当然啦,把新春时装礼盒10套价格输错的“天帝”玩家并不少,基本上都是输错一个0,不得不说DNF人傻钱多的玩家还真是多啊,卖的人哭惨了,买的人笑傻了。

  


  当然相比于以上的新春道具而言,并不是最惨的 ,最惨的莫过于+12装备增幅券打少一个0的玩家。就有这么一位“天帝”通过新春礼盒好不容易开到了+12装备增幅券,结果手一滑把7.5亿的+12装备增幅券以7500W的价格卖走了,这次不是输少了个0,而是输少了一个5,呜呜呜~

  


  【个人观点】

  在DNF中不缺天帝玩家,更不缺“天帝”玩家,这类玩家以自身的经历告诉我们拍卖还是很容易捡漏了,如果玩家想要以1折的价格买到热门新春道具,时间又比较闲的话,可以用守拍卖的方式来购买,说不一定就以一套的价格就能买10套,美滋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