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春节套在游戏中有多重要?有人连白嫖福利都不领,也要花钱买礼包

作者:TopGame 发表时间:2021-01-23

导读在游戏中春节套占有什么地位呢?不少人都将它视为一年中必买的游戏物品质疑。很多游戏在过年前夕会先放出不少福利,有些基本是可以白嫖的。最近《消逝的光芒》迎来了双倍经验周,官方本意是希望能够快速升级,免去玩家在过程中浪费太多时间。但是大多数玩家们对于这样的白嫖双倍经验却丝毫不感冒,只希望出DLC2或者新年春节套。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在游戏中春节套占有什么地位呢?不少人都将它视为一年中必买的游戏物品质疑。很多游戏在过年前夕会先放出不少福利,有些基本是可以白嫖的。最近《消逝的光芒》迎来了双倍经验周,官方本意是希望能够快速升级,免去玩家在过程中浪费太多时间。但是大多数玩家们对于这样的白嫖双倍经验却丝毫不感冒,只希望出DLC2或者新年春节套。

  其实,相较于《消逝的光芒2》消息的发出,很多玩家将目光聚集到了今年开发商Techland会不会推出新的中国风“春节套”。因为随着中国玩家的增加,Techland就在去年发行了中国风武器包“鼠士”。对于当时的春节套,也获得了许多国人认可,特别好评也必不可少。今年是牛年,不少玩家都认为应该再出一款“春节套”。

  虽然不知道官方是作何打算,但是想必还是会听取玩家的一些实际意见把,下面游戏日报君还是和大家分享一下,去年被很多玩家都提到的这款“鼠士”春节套把来解解渴吧。

  首先是“合金鼠”车辆涂装,红色和金黄的搭配,透露出王者风范,车门上的金鼠的点缀,给危险的哈兰郊外,带来一丝中国春节的气息。如果出新DLC,希望牛年的车辆涂装会给玩家带来新的感官和玩法上的体验。

  接下来是“阵风”,这是一把强力的驽,在《消逝的光芒》中,弩需要在DLC"信徒"中获得,也就是主线任务过后,才能体验到用弩箭射杀丧尸的快感,如果在游戏初期获得了“阵风”,那么哈兰市区的丧尸将提前尝到碎颅之痛。

  “龙戟”这把双手武器就厉害了,拿在手里犹如吕布再世,双手武器在游戏中使用起来不是那么灵活,甚至是笨重。但是配合好一些身法,就能施展出巨大的范围伤害,让你在万尸从中,逃出生天。“龙戟”不仅是普通的双手武器,在你击中敌人三次后会获得伤害加成,使用强力攻击时伤害也会增加。这把武器可由双手剑,以及一部分单手武器合成。

  武器包中的单手武器叫做“虎跃金刀”,有点中国柳叶刀的意思,《消逝的光芒》中的单手武器攻击速度快,灵活,伤害也很高。原本游戏里只有武士刀等等其他文化风格的刀剑。这把“虎跃金刀”的加入,也让哈兰城多了丝丝刀光剑影的武侠韵味。在连续击中敌人后会将其点燃,也会让这把刀赋予额外的伤害加成。“虎跃金刀”可通过大多数单手武器合成。

  最后就是“鼠士”的时装了,一袭红衫红裤,不知道的还以为克兰要过本命年。这件时装不止只有中国风的外观那么简单,“鼠士”时装能有效降低被感染者抓住的风险,不仅对撕咬者有效果,也可以防止夜魔扑倒。鼠年时装“鼠士”的推出,也表现出了国外游戏厂商,对中国游戏市场的看好,当然这也俘获了许多玩家的芳心。

  不知道大家看了去年的春节套,是否觉得官方在今年也应该再出一身这样的装扮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