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2021春节版本口令码 1月21日11:00激活

作者:大逗 发表时间:2021-01-20

导读1月21日(明天)DNF新春版本就要更新了,人人口令码福利也将于明日11:00开放兑换了,现在给大家说一下本次口令码可以兑换那些内容,怎么兑换更安全。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1月21日(明天)DNF新春版本就要更新了,人人口令码福利也将于明日11:00开放兑换了,现在给大家说一下本次口令码可以兑换那些内容,怎么兑换更安全。

DNF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dnf是小写)

兑换时间:1月21日11:00激活

兑换方式一:打开DNF官网首页(https://dnf.qq.com/main.shtml),点击【活动】-【口令系统】-【输入口令码 dnf121】-【QQ快捷登录】-【点击确认】,即可领取奖励

兑换方式二:点击进入>>

口令码内容:升级券、智慧结晶礼盒、15天黑钻、神秘契约、智慧的引导通行证、华丽的徽章随机礼盒、100个时间引导石、+7装备强化券

兑换口令码之后保底领取:+7装备增幅券、疲劳秘药(20点)、2个智慧的引导通行证

备注:因为有些玩家被盗号链接整怕了,不敢轻易点击某些链接,之前兑换过的肯定知道这个链接没问题,之前没兑换过的第一次兑换的可以通过兑换方式一,放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