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红眼春节套负提升!旭旭宝宝哭了,狂人成最大赢家

作者:星辰说电竞 发表时间:2021-01-13

导读DNF春节礼包将于1.21版本在国服更新,而体验服已经提前爆料了礼包细节,但是,让人难以理解的是,作为国服人口基数最大的红眼,这次春节礼包的设计,不被包含其中,很多玩家都调侃:“这次节约了”!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红眼春节套负提升!旭旭宝宝哭了,狂人成最大赢家

  前言

  DNF春节礼包将于1.21版本在国服更新,而体验服已经提前爆料了礼包细节,但是,让人难以理解的是,作为国服人口基数最大的红眼,这次春节礼包的设计,不被包含其中,很多玩家都调侃:“这次节约了”!

  春节套提升率感人

  一年一度的春节礼包,都是玩家期待了,因为这是一年之中最能提升角色伤害的时候!2021年的春节礼包,也秉承了历来的优良传统:“一年更比一年强”,每一样道具都有、且仅有一点点提升,诱惑玩家买单,整体提升率感人!

  【1】称号方面,四维提升10点,属强提升2点,词条可以自选,整体提升不大,不足1%;

  【2】宠物方面,多了60-80技能+1,这算是礼包的最大亮点,提升率约2%,词条变更的提升,与装备搭配有关;

  【3】光环方面,不如国庆光环,更换后负提升;

  【4】收集箱、宠物宝珠提升和2021年相比,不足1%,不过收集箱全账号通用是一大亮点;

  【5】称号/头肩新增3%技能攻击力宝珠,对于大部分职业来说,提升约1.5%,但是,对于极低吃国服特色的职业来说,比如男女气功、红眼等13个职业,更换后会是负提升;

  红眼春节礼包提升率2.75%

  在论坛和贴吧,讨论最多的就是“红眼春节礼包负提升”,真的是这样吗?简单的计算一下,在2020春节道具基础上,更换如下道具,称号提升0.5%、宠物提升2%、收集箱宠物宝珠提升0.5%,加在一起就是3%的提升率!最后如果红眼更换3%技能攻击力,换一个会带来0.12%的负提升,全部换会带来-0.25%的负提升。综合在一起,红眼更换2021春节道具,可以带来2.75%的正提升!

  为什么认为红眼负提升?

  上面的结论,明显的是红眼正提升2.75%,那为什么会被玩家认为是负提升呢?原来,玩家看到的是:“3%技能攻击力附魔,带来的是0.25%的负提升”,不仅如此,在红眼原地踏步的时候,剑魂、剑帝等职业,更换3%技能攻击力附魔后,却可以带来1.5%-5%的提升,这一增一减之间,就拉大了职业之间的差距,最终的结果,就是“剑魂、剑帝在加强、而红眼原地踏步”,这也就是所谓的“负提升”了。也难怪旭旭宝宝会吐槽,而狂人的剑魂、黑一阿旭的剑帝,这次成了最大的赢家。

  秀儿观点

  【1】春节礼包销量堪忧

  策划忘记了一点,随着时间的流逝,玩家的脱坑,现在留下的玩家,基本都是花了很多钱,舍不得离开的老玩家,其账号下的角色打造基本饱和,神选、天选等都有,想用蚊子腿提升让玩家买单,有点异想天开了。

  【2】角色完美打造已成过去式

  在以往的春节,但凡是有0.5%的提升,玩家都会积极捧场,费尽心机都要给大号买1套或者10套,只为心中的一个执念:“我的大号是完美打造”!但是,自从龙珠附魔出现后,玩家的这一信念崩坍,后续的龙系列道具,更是加剧了这一景象,玩家从最初的“不完美不甘心”的打造念想,逐渐转变为“能打为什么要换”的佛性打造,春节道具3%左右的提升,会换的玩家应该不多吧!

  结束语

  红眼春节套负提升!旭旭宝宝哭了,狂人成最大赢家,对此你有何看法,欢迎分享交流!我是玩家秀,祝勇士们深渊闪光不停,打团金牌不断,神话装备天天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