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韩世玟强势夺冠,韩国队双料冠军成最大赢家,F1天王赛战况速览

作者:诺斯非拉图 发表时间:2020-12-21

导读2020年12月20日,F1天王赛在武汉知音号上正式打响。本次比赛共分为明星表演赛,个人淘汰赛,中韩团队赛三场,下面为大家带来详细的赛事报道。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2020年12月20日,F1天王赛在武汉知音号上正式打响。本次比赛共分为明星表演赛,个人淘汰赛,中韩团队赛三场,下面为大家带来详细的赛事报道。

Kol明星表演赛

第一局由知名PK选手59和温柔出战,两名选手各自使用对方职业,互相喂饭,最终武神温柔0:3不敌白手59,

第二局,"钻石四"大神旭旭宝宝迎战"火山关门大弟子"狂人,最后旭旭宝宝3:0战胜狂人。

组队赛中,旭旭宝宝和59 以2:0的比分战胜了温柔和狂人,保持了全胜战绩,未尝一败,称霸f1。

个人淘汰赛

下午15:00,F1天王赛个人淘汰赛正式开始。

16进8

首轮比赛中,两名韩国高手强强对话,最终韩世玟2:1战胜陈炫成。在两名老将的对决中,吴琪0:2不敌张宰源。仇东升1:2不敌金恩宠,遗憾止步首轮。

其余比赛中,李锡镐2:1逆转罗遥,全圭元2:1战胜片势铉,方浩1:2不敌金相在,中国选手进行了两场内战,陈可嘉2:0战胜罗越,马铭泽0:2输给了陈泽东。

最终6名选手,2名中国选手晋级8强。

8进4

八强赛中,六名韩国选手捉对厮杀,两名中国选手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最终,韩世玟3:1轻松战胜张宰源,金恩宠 1:3 不敌李锡镐,全圭元3:0 完胜金相在,三名韩国实力选手携手晋级四强。

中国队内战中,陈泽东依旧展示了DPL冠军的实力,以3:1的绝对优势战胜了陈可嘉,保留了中国选手最后一丝夺冠的希望。

半决赛

半决赛由风法韩世玟迎战金身李锡镐,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金身这个职业近年来首次打进四强,但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韩世玟3:1轻松取胜李锡镐。

另一场半决赛,武神陈泽东迎战剑魔全圭元。陈泽东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但很遗憾没能一鼓作气,全圭元及时调整状态,最终3:2险胜陈泽东,中国队唯一的四强选手遗憾惜败,没能杀进决赛的舞台。

季军争夺战

由于半决赛惜败全圭元,陈泽东在心态上受了很大影响,比赛开局就连输两场,尽管第三局比赛状态回暖,但发力过晚,最终1:3的比分不敌李锡镐,仅获得第四名,李锡镐爆冷获得季军,创造了圣骑士近年来最好的比赛成绩。

冠军争夺赛

冠军争夺战在韩世玟和全圭元两名韩国选手之间展开。

第一局双方交战非常激烈,全圭元丝血惊险击败韩世玟,旗开得胜。

第二局韩世玟状态火热,强势反击,满血带走全圭元,轻松取胜。

后续的比赛中,韩世玟状态依旧神勇,以绝对实力碾压对手,连赢三局,最终4:1击败对手,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天王赛冠军。

团队赛

第一局

韩国选手片势铉开场一穿二,击败罗遥、陈泽东。

紧接着,仇东升技惊四座,击败片势铉、金相在、韩世玟、金恩宠、全圭元,上演了一穿五的精彩表演。

但没想到,陈炫成接连战胜老仇、罗越、陈可嘉、方浩,同样回应一波一穿四。

虽然马铭泽终结陈炫成,但李昌镐最终连赢两局,击败中国队最后两名选手马铭泽和吴琪,韩国队先下一城。

第二局

第二局前期的交战依旧十分激烈,双方紧咬比分,交替领先。

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方浩战胜陈炫成、金恩宠,中国队的优势进一步扩大。李锡镐击败方浩、陈可嘉,为韩国队缩小差距,但最终马铭泽一穿三战胜李锡镐、金相在、全圭元,强势阻击韩国队的反击,为中国队扳平比分。

第三局

陈炫成首先出战,战胜罗遥、仇东升,紧接着陈亮、全圭元、陈可嘉依次战胜对手,紧咬比分。

关键时刻,韩国选手片势铉站了出来,接连战胜陈可嘉、罗越、方浩、马铭泽、吴琪,再次上演一穿五的精彩表演,最终帮助韩国队获得了F1天王赛团队赛冠军。中国队遗憾获得第二名。


此次F1天王赛,个人赛和团队赛冠军双双被韩国队员包揽,在恭喜韩世玟及韩国队的同时,我们也同样要把掌声送给中国队的选手们。虽然今年的F1天王赛充满遗憾,但同样感谢所有选手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比赛,明天F1天王赛希望中国选手取得进步,把冠军留在中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