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云上澳门赌狗圣地 单人未央幻境搬砖指南

作者:千秋 发表时间:2020-12-16

导读自未央幻境开启之后,其不错的收益吸引了很多小伙伴前往未央摸金赚钱。但对于大部分从来没有接触过未央幻境的小伙伴,不确定副本收益,不清楚初始门槛等问题成为了拦住他们进入未央幻境的首要问题。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自未央幻境开启之后,其不错的收益吸引了很多小伙伴前往未央摸金赚钱。但对于大部分从来没有接触过未央幻境的小伙伴,不确定副本收益,不清楚初始门槛等问题成为了拦住他们进入未央幻境的首要问题。

  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简单介绍如何开启未央幻境,以及各种装备材料处理,希望各位小伙伴能够开启自己的摸金之旅。

  角色选择:

  由于未央幻境需要消耗疲劳值,对于还没有毕业的角色来说,疲劳值是极为珍贵的资源。加上未央幻境难度较高,推荐已经毕业的大号角色前往未央幻境搬砖。

  初识未央幻境:

  若从未接触未央幻境,可以在未央幻境云珂处购买每天7.5W金币的1阶司南礼盒,1阶司南无需玉荣力门槛。

  未央幻境掉落所有道具可以在未央幻境装备里确定,未央幻境掉落道具主要有司南、司南碎片、玉荣和辟邪玉三种,其作用如下:

  司南:进入未央环境的材料,司南上有多种buff和debuff,我们可以通过司南上的buff和debuff确认将会面对什么样的怪物。

  高阶司南需要一定的玉荣力才能进入,玉荣力后续会讲到。

  司南又分单人司南和组队司南,单人司南可能会掉落更高级的司南,组队司南只能掉落司南碎片。

  司南碎片:可在未央幻境云珂处兑换单人司南。

  玉荣:玉荣分为红色、绿色和蓝色三种,属性仅在未央幻境生效,对应颜色的玉荣仅能装备在对应颜色装备槽中。

  每个玉荣都有独特的属性——玉荣力,玉荣力的高地可以决定我们是否能够进入高阶司南。

  辟邪玉:一个独特的装备,辟邪玉在所有副本中均可生效。可以理解为一个全新的装备槽。

  选择适合的玉荣和辟邪玉:

  若只是为了搬砖,我们可以无脑选择玉荣力更高的玉荣装备即可,辟邪玉则可以选择增加伤害数值更高的辟邪玉。一般来说,12阶以下的司南基本可以不用考虑玉荣的属性。

  不过,在选择辟邪玉和玉荣时,注意以下两点:

  1、如果当前玉荣力不够刷更高阶的司南,可以回刷低阶司南,而非上拍卖行直接购买玉荣。

  2、辟邪玉中的【属性附加伤害增加】增幅属性并不是直接加成伤害,而是加成角色的属性附加伤害,对整体伤害加成很低,和移动速度、HP最大值增加等属性一样,都是鸡肋属性。

  部分骗子会拿这种辟邪玉蒙骗不懂的萌新,欺骗他们花费高价购买毫无用处的道具。

  道具处理

  未央幻境产出的道具都可以在未央幻境怀隐处进行处理,包括辟邪玉和玉荣的合成、分解、封装。司南的属性融合,魔化。

  辟邪玉:可交易的辟邪玉直接卖掉,如果有伤害增幅在3.0%以上的无法交易辟邪玉,可以尝试与可交易辟邪玉合成,将伤害增幅属性合成到无法交易【封装】的辟邪玉上卖掉。

  玉荣:可交易玉荣都可以直接卖掉,其余玉荣除自己使用外,其余玉荣根据玉荣力大小分别处理:

  1~20玉荣力:直接分解。

  20~45玉荣力:魔化1~3阶司南,增加司南的怪物

  45玉荣力以上:与可交易玉荣合成神器玉荣,封装赚钱。

  司南:可交易司南直接卖掉即可,无法交易的组队司南可以开小号让大佬带刷,节省部分疲劳值。

  以上就是搬砖未央幻境的全部内容,希望各位小伙伴能够在未央幻境收获满满,我们下次再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