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春节版本良心活动:签到领百级武器,刷图送梦想白金徽章

作者:电竞智多星 发表时间:2021-02-01

导读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在这里先祝大家每日一抽都能出未收录。本周四更新之后官方助手终于再度放出一波消息公布了将要在2月4号更新的游戏内容,这次爆料的内容只有两个但却是全体玩家都在关注的问题,其一就是转职书签到领取,其二就是100级史诗武器可以自选,在加上白送的梦想白金徽章和白12武器一秒钟毕业一个号不成问题。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在这里先祝大家每日一抽都能出未收录。本周四更新之后官方助手终于再度放出一波消息公布了将要在2月4号更新的游戏内容,这次爆料的内容只有两个但却是全体玩家都在关注的问题,其一就是转职书签到领取,其二就是100级史诗武器可以自选,在加上白送的梦想白金徽章和白12武器一秒钟毕业一个号不成问题。

  


  活动送的100级史诗武器真的是自选,这下小号一秒毕业

  从上周更新到现在关于转职书和100级史诗武器自选的事情一直困扰着玩家们,因为官方只是简单公布了奖励并没有将具体的活动细节爆出来,所以有一部分玩家认为这次的100级史诗武器是自选的而另一部分玩家则认为是随机的,为此一些激进的玩家甚至直接开贴对赌。结果事实证明这次策划还真就非常良心地送出了一个毕业大礼包,包括转职书+梦想白金徽章+100级史诗武器自选+白12锻8武器+全身刮刮乐附魔。

  


  在这两大良心活动中最简单的就是送转职书金额100级史诗武器自选的的“万象天新阿拉德”,玩家们只需要从2月11号开始签到就行了,累计5天就能拿到这个奖励。在这里笔者需要提醒大家一句,从助手曝光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个100级史诗武器自选礼盒和转职书都不是账绑的,而装这两个道具的累计5天签到礼盒却是账绑的。因此这就可能导致想给一个角色领取自选武器却顺带领到了另外一个角色想要的转职书的情况。

  


  送梦想白金徽章的活动也非常简单,每周只需三次推荐地下城即可完成任务

  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清楚之后再给自己想要角色领取,以免浪费转职书或者100级史诗武器自选礼盒,毕竟这两样道具都是非常珍贵的,不过如果你没有想要转职的角色就轻松多了直接拿自选武器就行了。然后就是送梦想白金徽章的“最强大作战”活动,此前因为该活动的奖励实在过于丰富所以很多玩家都不敢相信,纷纷猜测这个周任务一定非常难以完成,如今该活动露出了庐山真面目我们才发现原来所谓的周任务就只是刷图而已。

  


  从2月4号到3月25号这段时间内玩家们只需要每周通关三次推荐地下城即可完成本周的任务,第一周的任务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直接领取一个+12锻8的武器,累计完成四周的任务就能拿到梦想白金徽章了。在看完这两个活动的内容后相信各位小伙伴们都和笔者一样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这还是当初那个抠门、只会随机的策划吗?奖励竟然给得这么丰富!这波先给策划套上一个复活甲(随机期限的那种)。

  


  最后笔者想跟大家说一句这些奖励的用法,如果有想转职的角色那直接转职就行了如果没有的话笔者建议等到活动后期再使用,因为女鬼剑士的第五转职就要在今年上线了在此之前偷跑一个武器毕业的女鬼剑士等着转职岂不是美滋滋?各位小伙伴们你们会怎么使用这本转职书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