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春节套回本率大概有50%,自己动手2000可拿下双至尊

作者:电竞智多星 发表时间:2021-01-12

导读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在这里先祝大家史诗之路狂出史诗神话早日毕业。最近春节套的爆料让国服dnf的玩家们再次沸腾了起来,因为这可是无数玩家期待了一年的氪金大礼包,不少玩家新起的小号就等着春节套武装自己呢。除了期待之外玩家们最看中的就算是回血率了,那么今年买十套春节能回多少血呢?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在这里先祝大家史诗之路狂出史诗神话早日毕业。最近春节套的爆料让国服dnf的玩家们再次沸腾了起来,因为这可是无数玩家期待了一年的氪金大礼包,不少玩家新起的小号就等着春节套武装自己呢。除了期待之外玩家们最看中的就算是回血率了,那么今年买十套春节能回多少血呢?

  春节套想买十套回血的玩家一定要自己操作

  每年到了春节套上线的时候总会有许多人跳出来低价包年套,这些人有些是想赚点小钱的正经商人有些则纯粹就是盯上了各位小伙伴们钱包的骗子,这样的事情每年都会上演但是有句话说得好“我们从历史中唯一能得到的教训就是,我们不能从历史中得到任何教训”,所以被骗到洗号脱坑的玩家一直都很多,所以笔者建议大家还是自行处理那些可交易道具,毕竟这样稳妥一些。

  今年的春节套礼包中并没有太多的可交易道具,但是杂七杂八的加起来也能剩下一笔不小的开支。接下来是一些可交易道具的简单介绍方便大家在购买年套之后去处理变现,首先就是春节套装扮十套春节套能获得10套春节装扮全部卖出后大概能回血五百多,当然这个要看大家各自所在跨区的具体价格,由于今年有龙袍的存在所以时装的消耗一定不会小等到春节套中后期时装的价格会迎来高峰,此时再出手比开服当天就出手要多回一点血。

  然后是称号一套春节就是十套带宝珠的可交易称号,由于今年的称号宝珠新增了技攻这一选择所以更换称号的玩家也不会少,其价格相较于往年应该会有所提升按照3千万金币一个的话那9个带宝珠的称号和一个白板称号差不多能回血四五百块钱。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在处理称号和宝珠的时候要记得给自己的至尊称号留一个宝珠,要是全都卖了说不得就要重新再买一套了。

  特别宝物礼盒和装扮后期会涨价,大家要注意把握出售时间

  然后就是一些零零碎碎的可交易道具了,收集箱宝珠今年改成账绑之后玩家们对于这个道具的需求估计会减少很多因此价格可能不是很高估计最多也只能卖出100块钱。多买多送给的梦想白金徽章礼盒比较值钱但是卖的人多了也就卖不出高价了最多也是100块钱,增幅书这一块由于新版本中红字都免费送了所以价格肯定不会很高,一本神圣的黄金书顶多只能卖50块钱。

  最后是宠物装备、宠物宝珠、和新春特别宝物礼盒,前两者并不是很值钱加起来能卖150块钱左右顶天后者则是此次我们回血的大头,每次春节套上线的时候都会有主播出包xx的活动这样就会消耗掉大量的特别宝物礼盒,所以在中后期该道具的价格会有所上涨大家注意出手的时间即可。最后十套春节能卖的全卖后我们差不多能回血一半,也就是说2000元就能拿下双至尊,虽然比起包年套的这个价格会贵一点但是胜在安全以及自己可以决定道具的去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