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从傻白甜到御姐大BOSS,希洛克究竟经历了什么?

作者:诺斯费拉图 发表时间:2020-07-07

导读希洛克作为100版本的大BOSS,御姐范十足,而实际上她是一个真正的“傻白甜”,惨遭赫尔德陷害,命运悲惨。跟随无忧姐一起来了解一下第五使徒希洛克吧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希洛克原本生活在一个名叫珠雅罗帕的地方,这里充满光源和能量,温暖舒适。她可以变换任何形态,万物也随她的意志生长,本是一个生活得无忧无虑的小姑娘,真真正正的"傻白甜"。然而有一天,魔界乱入珠雅罗帕,好奇心驱使她走进这个神奇的地区,却再也没有机会回来了。

魔界阴冷的环境让希洛克感到崩溃,离开了温暖的家园她的安全感荡然无存,为了缓解身体的不适,她栖身于相对温暖的地轨中心,凭借自己强大的力量在强者如林的魔界占据一席之地,并获得使徒的称号。希洛克与世无争,从来不参与使徒们的战斗,始终保持中立,过自己的生活。就在她渐渐适应魔界新生活的时候,二姐赫尔德盯上了她,谎称与她携手重建泰拉,她答应了赫尔德的请求,天真的她单纯地以为能够得到赫尔德的帮助,回到自己的家乡。

她不知道,自己只不过是赫尔德的垫脚石,不久,一次名为大转移的事件让她再次陷入绝境。当希洛克昏昏沉沉地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阴冷、黑暗又潮湿的地方,这就是悲鸣洞穴。她无法适应这里的环境,痛苦的生活渐渐让她精神崩溃,力量也不受控制。她恨赫尔德,欺骗和利用使她陷入绝望,她发誓一定要亲手杀了她。

但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赫尔德的最终目的是除掉她。赫尔德向德洛斯国王谗言,消灭悲鸣洞穴中的怪物可以消除瘟疫并获得强大的力量,于是包括凯恩、巴恩在内的帝国军来到悲鸣洞穴讨伐希洛克,四剑圣与卢克西随后赶到。希洛克把所有仇恨和怨念都发泄在了人类身上,强大的力量让人类溃不成军,关键时刻希洛克竟然感受到了赫尔气息,愤怒和仇恨分散了希洛克的注意力,最终被狂化的卢克西一击毙命。

希洛克被消灭后,她的意志散播到世界各处,一小部分赋予在魔枪士们身上,而大部分意志被七先知继承,他们跟随艾泽拉创建了暴戾搜捕团。艾泽拉死后,七先知错误地领会了她的意愿,于是便有了100版本七先知复活希洛克的剧情。

七先知原本想借助希洛克的力量消灭赫尔德,然而他们不知道这其实是赫尔德计划的一部分。希洛克复活之后愤怒地说道:"就连再度醒来也是因为你的意志,真叫人不快!"她冲向天空之城,企图去天界获取能量,于是在天空之城与冒险家们上演了一番殊死搏斗,这也是希洛克团本的由来。结局可想而知,可怜的希洛克最终还是被"赫尔德最强帮凶"——冒险家收走了人头。

希洛克本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姑娘,却经历了悲惨的命运。先是误入歧途来到魔界,然后莫名其妙地被转移到黑暗阴冷的悲鸣洞穴,在赫尔德的算计下,就连死都不能安心,还要被复活出来再次遭受摧残。一切的一切都是赫尔德的阴谋,这个坏女人简直是丧心病狂啊。希洛克从未想过危害他人,她与世无争,一心只想回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家乡,回到温暖舒适的珠雅罗帕,却再也没有机会了。

我本无意,奈何人心险恶;社会复杂,只怪自己太过单纯。


以上就是希洛克的相关剧情啦,想要了解更多DNF精彩故事剧情请关注无忧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