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每周一张增幅券 灵魂石洗礼活动食用小贴士

作者:未知 发表时间:2020-12-27

导读12月24日版本更新后,除了暗夜使者三觉外,还有强化和增幅活动。本次增幅福利众多,而且获得的增幅券的途径也和以往大不一样,接下来就仔细的介绍介绍本次活动的详细流程及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游久12月份口令码:u9dnf ,12.20日开放兑换,大家可以去领取喽!复制口令码:u9dnf 戳这里兑换>>

  12月24日版本更新后,除了暗夜使者三觉外,还有强化和增幅活动。本次增幅福利众多,而且获得的增幅券的途径也和以往大不一样,接下来就仔细的介绍介绍本次活动的详细流程及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每天登录,可获得30个灵魂之锤,在赫顿玛尔广场NPC灵魂铁砧处,可通过消耗活动材料灵魂之锤增幅变化的灵魂石。

  每周可点击一次提取,提取后可获得一张与当前灵魂石增幅等级一致的装备增幅券。一定要注意,每周只能提取一次,一旦失误点了兑换,就意味着这一周的努力全部白费。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避免踩坑。

  除此了每天登陆送的30个之外,17级以上的角色通关推荐地下城也可获取到灵魂之锤,每天最多可获取200个,算上登陆送的一共230个。

  对于100级的角色而言,推荐地下城不外乎每日2+2、智慧的引导和风暴航路等地下城。

  另外,当前史诗之路:禁忌活动中的两个地下城也均为推荐地下城,我们可以用多个角色通关史诗之祭坛,也是可以速刷灵魂之锤的。

  目前角色极跃大挑战活动仍然继续,若各位小伙伴的挑战角色还未达到满级,可以通过刷任务剧情地下城即获取到活动材料。

  PS:

  由于NPC处的增幅和提取选项离得很近,笔者遇到很多人直接就手贱点到提取了,使用时一定注意。

  考虑到灵魂石的增幅等级在每周四重置,小伙伴们可以先一直攒着灵魂之锤,然后在等级重置的前一天冲击一波增幅等级,当然也可以早早的将灵魂石增幅到7、8级然后直接兑换成增幅券,防止忘记而错过奖励。

  兑换后的增幅券,大家也可以先不急着往装备上打,可以先增幅一下原来的装备。如果增幅成功,并且达到了所预期的增幅等级,那么就可以继续切换到下一件装备的打造,反之如果装备增幅失败了,也可以把兑换到的增幅券用到该装备上,当做迷你型的增幅保护券,这样做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增幅券的作用。

  如果小号暂时不需要红字,直接兑换史诗之路的红字书或者是侠客行的红字书之后,也可以当成冲红11的坯子,成了给大号继承,失败了也没什么损失。

  以上就是本次增幅活动的具体流程和相关的攻略分析,最后祝各位小伙伴在本次活动中能够顺利的增幅到自己所期望等级。


相关阅读